undefined

浙江菲菲每天固定直播三小時(晚上10點~凌晨1點),不唱歌,不跳舞,不講段子,不表演才藝,只是聊天+PK。

歐哥:我覺得妳很會聊天。

菲菲:我這個叫尷聊,我只是在回應你們,你們如果都不講話,我就冷場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筆電選購.jpg

網友在 【筆電推薦】高效能型消費機 中留言:
根據我的需求(基本文書/2D繪圖)選擇出這兩款?想請問你會推哪一台?
1:ASUS ZenBook  UX425JA-0022G1035G1  $31900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購退貨的一些注意事項.jpg

我有客戶在大平台摸摸網訂購一台筆電,筆電到貨開機發現新品故障,螢幕有明顯不正常的陰影,申請退貨,結果搞了快一個月。

退貨過程簡單說明如下:

7/16 於摸摸網訂購筆電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顯卡韌體不需要更新.jpg

網友在 BIOS更新 中留言:
最近買新的電腦並且成功更新msi主機板的bios
想接著就是更新技嘉顯示卡的bios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undefined

直播間裡有人問江西千千,景德鎮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千千說了什麼我早就忘了。但家裡的(管1)大叔回一句:景德鎮如果沒有妳,啥都不是。(讓我印象深刻)

大叔財富等級42級,平常不多話,但只要大叔在千千PK幾乎沒輸過。為何?大叔一場PK可以打10萬票以上,這就是大叔的實力,基本上有大叔在,千千是無敵的。

我之前有寫過一集 我知道你們心疼我,那個突然飄進來刷完嘉年華就走的大哥就是大叔。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江湖一點訣,你自己要會變通。.jpg
網友在 CPU塔扇的選購建議 中留言
把塔扇鎖上主機板時,歐飛大大都把主機板放哪呢,放桌上針腳感覺會歪。

還有就是鎖好塔扇把主機版放進機殼對準銅柱位置有技巧嗎? 都對不好,主機版背面被銅柱刮傷真心痛...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undefined

有一位燈牌3~4級的家人問主播:你知道我是誰嗎?

江西千千搖搖頭尷尬地說:不知道。

家人:你猜猜。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SUS-ROG-Strix-G15-G512LU-0091C10750H.jpg

客戶是要買一台筆電給小孩使用,挑了一台電競機,規格OK,但單碟512G。

我建議以遊戲機來說,單碟最少要1TB SSD,否則你現在挑了單碟512G,灌了個遊戲可能C槽就滿了,你還要再加裝1TB SSD,這樣反而麻煩,還不如一開始就挑單碟1TB SSD雙碟512G SSD+1TB的筆電。

後來客戶挑了ASUS ROG Strix G512LU 15吋電競筆電,規格是第十代i7-10750H+8G+1TB SSD + GTX1660TI。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跨能致勝:顛覆一萬小時打造天才的迷思,最適用於AI世代的成功法.jpg跨能致勝》大衛.艾波斯坦

在講今天這本書之前,建議你要看過(至少聽過)葛拉威爾的《異數》這本書。

在《異數》書中問了一個問題:超凡與平凡的界線在哪裡?

答:一萬小時。十年代表一萬小時的苦練,一萬個小時就是敲開成功大門的神奇數字。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在直播間常常能看到這樣的訊息,網友跟主播說:能加我一個關注嗎?或是 能回我一個私訊嗎?

這種人真的很無聊,你第一次來,你不經營抖音號(沒有任何作品),你也沒刷禮物,然後你要主播關注你,要主播回你私訊,憑什麼?

主播很閒嗎?而且你有事你明明現在就可以講了,為何一定要私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