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今天整個人無精打采提不起勁,直播間的氣氛不太好,為何? 從開播到現在打PK連輸三場就算了,加起來才100票左右,真的是太涼了。

詩詩:打三場pk加起來不到100票。

歐哥:最近的主播都這樣,沒人沒大哥,都很涼,我看了很多主播都是這樣。

詩詩:不是啊,我看的主播都還滿好的。

歐哥:因為你只看前5%的主播,播的比你差的你看不上。

詩詩:不是,我當然是看我認識的,常常跟我連麥的。

歐哥:跟你連麥的,每個人都播的比你好嗎?

詩詩:我當然是要看比我好一點的,我不需要一直看播的比我差的。
 



當下我沒有說什麼,為何?說實話怕你承受不住,我就不說了。

實話就是,妳每天播著一樣的內容,卻期望有不同的結果,這有可能嗎?

你難道沒有發現你每天直播的內容都是一樣的嗎?

很多娛樂主播因為知道每天直播內容都一樣,所以很用心在每天的打份上面、髮型、化妝、服裝都有特別用心設計過,但你呢?別的主播為了人氣還會發福袋、發紅包,你則是從來沒發過。


主播有沒有用心,只要多來幾遍,一眼看穿。

大部份的主播都這樣,每天播著一樣的內容,卻老是覺得憑什麼別人屋裡的人比我更多?別人的音浪為什麼比我更高? 為什麼別人都有守護?

每一個主播每天想的都是「奇蹟」出現,每天都是想著有過路大哥,過路神豪,都覺得別人有大哥只是運氣好,而你只差一個運氣,是嗎?

現況是直播的人越來越多,僧多粥少,主播自己如果不充實直播內容,如果自己不想辦法突破,老是每天播一樣的內容,請問:粉絲都不會看膩嗎?(肯定會的嘛)  那粉絲看膩了,難道不能離開嗎?(肯定可以的嘛)


以詩詩目前的水準,屋裡就是平均10~20人很正常,我看多了,大概就是這樣。

當我見過好的,我就知道什麼是差的。

詩詩不差,但還不夠好。

好或不好,這要看跟誰比,詩詩自己也講當然是要比自己好的人比,那你要你要學啊,你要練啊,你要突破啊!

而不是每天播著一樣的內容,卻期望有不同的結果,這有可能嗎?



我在詩詩家這一年多以來,我看了多少人來來去去。

如果不是因為我在這邊當管理,如果不是長期相處下來有感情,我肯定早就走了,為何? 詩詩的直播就是不斷的打PK,不斷的眾籌,打贏了很開心,打輸了就不爽,情緒就低落,然後就開始抱怨,這樣的直播內容有什麼好看的?

雖然你自稱才藝主播主打唱歌,但你的直播說穿了就是打PK+聊天+唱歌,主菜是什麼?就是打PK,不斷的打PK,就是眾籌,就是守塔。

大哥看直播是娛樂,你有讓大哥感到開心嗎? 有些大哥喜歡打PK,是的,沒錯,但那是大哥有票的時候,沒票大哥也坐不住。

而鐵粉呢? 鐵粉在你直播間看你被打又幫不上忙,乾著急也沒用,還要看你的臉色,那還不如先離開。

講到這裡你們就能知道為何小直播間大約就是10~20個人,因為沒有幾個人有辦法一直待下來,直播間的票又不是不用錢,這可是真錢啊!

雖然小主播的音浪不高,但如果能穩定直播,播了半年一般都可以平均一場在1~3萬音浪左右。

你也不要小看每場1萬音浪,這樣30天累績下來肯定比你去上班的收入要好了。

為何你每天這麼辛苦直播,說穿了就是直播確實比你去上班更好賺。

你不要說你沒賺到錢,如果這是事實,那你撐不過三個月你就播不下去了,能夠一直播下去的,特別是都播了一年以上的,肯定是有賺到錢。

詩詩最大的優點,幾乎不休息,天天直播,為何?是因為熱愛直播嗎?當然不是,而是直播有錢賺啊!


最後我想說的是,在直播間能夠長期留下來的,你可以說這是一種倍伴,主播陪伴粉絲,粉絲也陪伴主播,但我後來發現,這其實更是一種緣份。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