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買新不買舊,你有需求你再買.jpg

網友來信詢問:

想請問歐飛先生,intel12代值得等嗎?

效能會差很多嗎?

最近剛好需要組電腦,再想說該不該等12代?
 


 

我先講結論:你現在急不急? 不急的話,那就是等12代。

而且我告訴你,就算是12代出來了,你如果不急,那一樣可以等第13代,為何?

因為新肯定比舊更快,這是一定的,你放心,新的一定比舊的更快。

至於值不值得等?  這不是問題,而是你現在有沒有需求,如果沒有,那就是等。

效能會不會差很多? 這不是效能差多少的問題,這是奇摩子的問題,你想想你的手機你就懂了,你肯定是買當年的最新款。

 

問:可是我預算不夠耶,那是不是可以買上一代的CPU?

答:其實價格通常差不多,你可以這樣做,但一般正常情況下很少人會這樣做,為何?這是你每天在用電腦,你沒有理由自己為難自己。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就簡單用二句話搞定,3C產品買新不買舊,你有需求你再買 (錢多除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U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