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為1607版後無法正常開機-01

客戶來信詢問:
半夜電腦出了問題,強迫關機後再開機就出現藍屏(0xc0000034),無論怎麼重開機都是一樣的藍屏,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歐飛:那你就用一鍵還原好了,我的說明文件有圖解。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客戶詢問:
我的LINE電腦版不能打嘸蝦米輸入法耶,有破解的方法嗎?

求救…揮手ING。(Win10系統)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歐飛電腦開箱文-03

桃園羅先生:

一開始打算自己研究組機,上網找文章或是去論壇爬文,直到最近最後一次搜尋潮屋,但不知為何找到了「歐飛先生」就點進他的部落格看。

花了2天在他的部落格上看了不少東西 (選購、組裝、經驗談都看得差不多了),最後寫E-mail請歐飛幫我組裝。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607

客戶詢問:
我的筆電(ASUS X555SJ)是今年8月購買的新機,10/6~10/7的更新跑完後(他自動更新的),我的電腦會不時黑屏,黑屏約兩三秒,在跳回原本的正常畫面,接著再延遲5秒才能回復原本的工作狀態,請問有什麼方法解決?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說家的讀書密碼小說家的讀書密碼》王安憶

什麼叫文筆好?我會想到王安憶,特別是《長恨歌》,王安憶的文筆好到一種誇張的境界。

我講給你聽,《長恨歌》第一部寫弄堂(4頁)、流言(4頁)、閨閣(4頁)、鴿子(4頁),小說一開始的16頁給我寫這一些543的,特別是看到鴿子那4頁我真的快要抓狂了,鴿子就是鴿子,拜託一下妳講快一點好不好,一個鴿子給我寫4頁,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但是,請注意啦,但是又來了,我真的覺得這位作者的文筆實在是有夠好,在怎麼無聊細小的東西,她都可以長篇大論而且寫的頭頭是道,她是在賣弄文筆沒錯,但我可感覺到這位作家是有內涵的,只是我的耐心不夠,我真的受不了一個鴿子給我寫了4頁。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機首圖
客戶FB私訊:

我想組電腦,【進階】玩家型$2萬6,但是我想用【喬思伯C3】或【銀欣小烏鴉RVZ01-E】的機殼,因為要放桌上,希望機殼小一點。
我自備Intel 240G SSD(再寄給你),另外請你加裝1TB硬碟,要寄到澎湖望安。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主機首圖-維修
網友FB私訊詢問:

一般使用會無預警卡住(不是當機),過個幾十秒到一分鐘才恢復正常,硬碟讀取燈會一直亮。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4T只能分割2T,剩下要在分割沒辦法弄。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一週工作4小時一週工作4小時:擺脫朝九晚五的窮忙生活

一週工作4小時!可能嗎?如何做到的?我一天最少工作8小時,能夠準時下班回家就謝天謝地了,你居然可以一週工作4小時,為什麼?

你是不是寫一本書想要唬爛我?

作者寫了一本書教你怎麼達到「一週工作4小時」,重點就是以下四個步驟,然後你就可以一週工作4小時,就算不創業薪水還可以比以前高。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電腦維修
本文是「台中林先生-畫面凍結系列」第三集。

第一集:台中林先生:幫我組裝的朋友叫我把電腦賣掉,但我這台組不到半年>_<||~
重點摘要:2015年12月組裝後平均1~3天凍結一次,組裝朋友不想處理,叫客戶直接賣掉電腦。全新電腦用不到半年就叫人家賣掉,情何以堪?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少做一點不會死少做一點不會死!越少越厲害的超簡單工作生活雙贏法則

「我最近很忙啊」、「我真的很忙啊」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開口閉口都是這兩句,只要我一開口五分鐘以內一定會出現這兩句,接下來還會有一連串的抱怨與勞騷。這已經變成是我的口頭襌了,我並不覺得我有什麼問題。直到薇薇大人對我說:「我不想再聽了,這些都是你自己的問題。」

我一直很忙卻無法改善,這是誰的問題?當然是我的問題。更何況我自已是老闆我又不是員工,我可以掌握自己的工作流程卻沒有掌握好,這是誰的問題?哇哩咧還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

如何改善?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