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飛電腦開箱文-03

桃園羅先生:

一開始打算自己研究組機,上網找文章或是去論壇爬文,直到最近最後一次搜尋潮屋,但不知為何找到了「歐飛先生」就點進他的部落格看。

花了2天在他的部落格上看了不少東西 (選購、組裝、經驗談都看得差不多了),最後寫E-mail請歐飛幫我組裝。

原預計是中午至下午會送到,但早上10:40就送到了。

歐飛電腦開箱文-04

從外到內包裝都很用心,該有的東西一樣沒少,盒子內還放有透明L夾附文件,內有注意事項及報價單。

歐飛電腦開箱文-05

想想當初如果沒看到,我應該也是拿著「神單」去潮屋裝一裝回來用。把線插好準備開機,開機到好約20秒真的很快,電腦也很安靜,開機後我幾乎聽不到電腦聲只聽到電風扇聲音。

歐飛電腦開箱文-02
PS:跟原本主機比黑魅騎士真的很大一台

結論:買電腦就是要買來爽的啊!

若也想換電腦就找他吧!

歐飛電腦開箱文-01

 

歐飛:
感謝桃園羅先生的訂購,他沒事先跟我說就寄了以上的開箱文給我,非常的開心啊!^__^

我特地把他的開箱文貼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如上)

另外再補充三點:

一、黑貓宅急便全年無休,今天寄明天到
可指定到貨時段(中午12點前、中午12點~5點、下午5點~8點)
但不能指定到貨時間(例如:不能指定要晚上7點準時送達)
有時候實際的到貨時段可能會提前或延後,就像本文這樣明明好說下午到貨,司機可能有順路經過就會先打個電話問一下收件人在不在。

二、相關配件及說明文件會一併裝在主機板的盒子裡寄給客戶。

三、桃園羅先生的主機
歐飛電腦開箱文-06
規格如上。需求:玩流亡黯道、救世者之樹、鬥陣特攻。

 

 

相關文章:【客戶開箱】新北許先生:這是我的「歐飛電腦」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