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先生開箱文-01

特別說明:本文由「新北許先生」有感而發提供。
-----------------------------------------------------------------------
這是我房間的小家庭劇院,擁有電視螢幕+喇叭,就差一台像樣的主機了!舊主機前置面板都壞了,沒辦法直接插耳機,只好還留著舊喇叭來插耳機:(
剛好出了一款特別想玩的遊戲,於是存了幾個月的錢換了一台新的主機~一開始很懊惱該如何選擇組裝的配件,上網找文章或是去論壇PO文求助,最後找到了『歐飛先生:http://ofeyhong.pixnet.net/blog
在他的文章上學到了不少東西,最後用FB請求他幫助我組裝。

許先生開箱文-02
今天預計是中午前會送到,由於貨運繁忙下午五點左右才送到
賣家很貼心外箱貼著大大的提醒:電腦主機小心輕放!

許先生開箱文-03
從外包裝到內包裝都感覺到賣家的用心,盒子內還有一份文件,內有注意事項及當初的報價單!
主機清理&擺放方式,售後服務等等...
        
許先生開箱文04
就算是自己拆開也有一種,服務到家的感覺啊!

許先生開箱文05
不管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覺得特別的好看阿!

許先生開箱文06
房間家庭劇院成就達成!
遊戲要3/8日才開放,目前還沒有實際玩遊戲的圖片。
這次購買整個過程讓人愉快,若你也想換電腦找歐飛先生吧~

 
歐飛:
有沒有一種就感心的feeling?第一次有客戶特地用word(含照片)寫一篇開箱文回覆給我,害我爽歪歪了好幾下。

▼新北許先生的主機
主機首圖

相關文章:【電腦組裝】新北許先生:我想組一台「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能特效全開的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