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jpg
網友FB私訊詢問:
請問一下我的電腦版line原先都可以跑出圖片傳檔案,那些但是不知為什麼現在都呈現黑白,電腦重灌時又恢復正常一陣子,砍掉重新安裝還是一樣。

這一篇狀況一樣,請問要如何解決?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客戶Email詢問:
回報電腦收到了,開機正常,目前有一個小問題想請教,我使用display port接螢幕(asus mx27uq),4K解析度在chrome打字輸入時會延遲,但如果是IE、Firefox或WORD打字又正常。

如果我把解析度改成2K,這樣在Chrome打字又正常了。

為什麼用DP線在4K解析度在Chrome打字就延遲呢,為什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客戶FB私訊詢問:
我的需求是以文書為主,但也有編輯圖文、繪圖軟體(AI、PS、ID編輯)等使用,儲存空間主要是圖片、影片的量可能會較大,但一段時間後會儲存至隨身硬碟留存。

想請問這兩台筆電,您較推薦哪一台呢?
.ASUS UX410UF 14吋FHD輕薄效能筆電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FB私訊詢問: 
因上週孩子的電腦突然故障,便拿去住家附近的店家修理,經檢測為HDD掛點,所以改換裝SSD。
拿回來之後用了幾天, 但對SSD的效能有些疑慮, 所以網路爬文後找到了您發表的文章參考,但還是有些困惑的地方,希望您能幫忙下撥空釋疑.

配備: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網友Email詢問: (內容有點長,我全文照登)
最近很急著找一台適合自己筆電,但對我來說有些迷茫。
目前狀況是,新年前才買一台dell Inspiron 15-5580-R1528LTW的筆電(第二台筆電),但發現無法滿足我自己需求,自己也不斷找答案...後來發現應該是顯卡對我來說是不夠? 規格上,是沒多大問題,記憶體也擴充到12G。

而我主要看影片很重的人,偶而玩些小遊戲。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痞客邦-2018-社群金典賞.jpg

今天痞客邦有來信通知:
◎本屆(2018)社群金點賞已於活動網站公布:https://2018golddot.events.pixnet.net/ 本獎項已正式公告,歡迎多多分享!

社群高峰會(頒獎典禮)將在3/5(二) 台北萬豪酒店萬豪廳5F萬豪廳舉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客戶Email詢問:
今早醒來開電腦,發現電腦螢幕無法顯示畫面。然後螢幕跳出一段英文是指,沒有收到訊號。

接著我把HDMI的螢幕端和主機端交換插入,發現螢幕有顯示,但是開遊戲發現解析度變很低,但遊戲進行到一半突然黑屏並再次跳出無收到訊號,之後我再怎麼嘗試螢幕皆為黑屏。

請問問題會是出在那個環節?HDMI線、螢幕還是主機的顯示卡?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網友留言:
版大您好,想詢問關於模擬器遊戲雙開規律性卡頓問題,已增加記憶體至16G(原為8G),情況完全沒改善,想問是否為SSD或CPU問題?
電腦配備如下...

CPU Intel I5 3570K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網友FB私訊詢問:
買螢幕要看製造日期,全新未拆,還有其他的嗎?螢幕要怎麽測試有沒有瑕疵?


歐飛回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字被裁掉.jpg

格友天涯小朱朱FB私訊詢問:
我的部落格標題很長,都沒辦法完全顯示,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