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廠牌的主機板、顯示卡,會不會有相容性問題?.jpg

網友來信詢問:
請問如果是技嘉的主機板(如H370 AORUS GAMING 3 WIFI)與微星的顯卡如(RTX2070 GAMING Z 8G) 會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或是造成日後遊戲無法啟動或是使用電腦相關上的問題呢?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sd不正常關機.jpg

網友FB私訊詢問:
我的電腦每次完整關機後按電源鍵開機,SSD(系統碟)的「不安全關機」次數都會增加一次,數字會隨正常關機次數增加,原本數字快破百,重灌電腦後變成a開頭,但是a後面的數字會增加。

我剛剛特地關機再開機後A3變成A4,次數增加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創業真的不容易,當老闆也不容易。.jpg

網友在 大部份的公司行號都不照勞基法 中留言:
歐飛爸說的真的有理~
但想當老闆談何容易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電腦升級.jpg

客戶私訊詢問:
我的wifi有問題,右下角都沒有wifi的圖示,本來是正常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能用了。

另外想請教你,我看當初配備顯示卡寫無,是沒有獨顯,只有內建而已的意思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讓我恐懼的不是22K,而是我看不到未來。.jpg

昨天跟一位客戶聊天,他在連鎖(加盟)的便利商店做十年了,現在是副店長。

我覺得很奇怪,三年就能當店長了,你都做十年了還是副店長,為何? 

他說:現在的工讀生很多都很混,變成店長自己要全扛,工時反而一天要超過10小時。加盟的話,升不升無所謂,重要的是福利跟薪水。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你寫文章老是綁手綁腳,怪誰?-愛裝嘛!.jpg

寫部落格是在寫什麼?寫心情?寫興趣?寫好康分享?還是在寫業配?其實有一個很普遍的現象,知名部落客通通都在寫業配,而新手部落客才剛剛開始寫,咦,怎麼也都在寫業配,簡單講就是打從一開始就是奔著要賺錢才來寫部落格的,現在這樣的新手部落客其實真的很多。

我是直到最近,真的,我都已經寫了四年多了,我是直到最近我才知道部落格文章是在寫什麼,其實是在寫觀點,不是寫別人的觀點,是寫你自己的觀點。

寫你的觀點,而不是隨大流。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九代 I5-9400F+GTX1650 SUPER 4G 遊戲繪圖機 組裝說明.jpg

客戶Email詢問:
.需求:文書上網,影片剪輯、遊戲(Rainbow Six ,PoE)、模擬器4開

.預算:4萬以內、3萬佳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得到APP-2019年度報告.jpg

每年年底得到APP會出一份年度學習報告,我去年的報告是超過了99.9%的同學,今年更進一步超過了99.99%的同學,可見我真的是每天都在得到APP上學習,每天!

我每天並沒有什麼聽得到APP的固定時間,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是利用組電腦、修電腦或開車的時候聽,就這樣,我平均一天可以聽60~120分鐘。

得到APP對我來說除了是學習,也是是一種遊戲,真的,得到APP設計的很像遊戲,我會有分數,也會有各種學習記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扇轉速.jpg
客戶來信詢問:
這陣子發現跟你買的這台電腦風扇轉速到4000多,風扇聲音也比之前明顯,檢查了一下發現內部灰塵似乎累積太多了,我在想可能會找時間請你幫我保養清理一次。

電腦規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並不是說裝水冷.jpg

網友來訊詢問:
請問使用Rtx2060 三風扇 還需要裝水冷嗎

還是mb501機殼滿風扇就夠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