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報告.jpg

前幾天得到APP發來一則通知(好幾頁)如上圖,他們幫我統計了2018年我在得到的學習情況,學了5400節課,聽了571本書,學習1307個小時,請注意,重點來啦,登登登,超過了99.9%的得到同學。

得到目前有2500萬註冊用戶,我的學習記錄超過了99.9%的同學,你看看我有多瘋狂!

你不要誤會,你一定以為我很認真,錯,我沒有很認真,我只是每天把碎片化的時間通通拿來聽得到,例如,我每天開車接送小孩最少要2小時起跳,再來我每天組電腦或修電腦的時候也可以聽,總之,我每天聽得到APP的時數通常在3小時左右。

就這樣,我不用很認真,我輕輕鬆鬆的就上了5400節課,天啊,真誇張,還聽了571本書...

我為什麼要付費購買得到APP的課程?

早是2017年3月吧,有網友推薦我聽羅胖的「羅輯思維」,我是先聽羅輯思維的免費視頻,我從第一集開始聽,直到羅輯思維改在得到APP免費放送,我才開始加入得到APP。

我是2017年9月註冊得到APP開始付費買線上課程。我一開始是為了買「每天聽本書」,雖然叫每天聽本書,其實是聽書吃到飽,一年365元無限聽書。

說真的,一年355元人民幣無限聽書這個CP值真的誇張到爆表,便宜到沒天良,你想想,專人喔,解讀一本書給我聽,我愛聽幾遍就聽幾遍,愛聽幾本就聽幾本,一年才365元,天啊,我找不到比這個CP值更高的投資了。

對了,得到APP是什麼? 我的理解是:終身學習,投資自己。

花小錢投資自己,我其實不需要花什麼力氣,就是有空時聽我喜歡的課程即可,就這樣,然後「複利效應」就會產生了。我舉例,我以前就會看書,但我一年了不起頂多看300本書,有沒有看懂不知道,但無論如何我一年看300本已經比一般人多出很多本了。

因為閱讀,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比一般人看的更遠,知道的更多。而如今我付費購買得到APP中的課程,我現在是「一路狂奔」,當別人還站在巨人肩膀上,我已經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

人生一切難題,知識給你答案
就算沒有給我答案,好歹也會給我一個方向。請注意,因為得到APP中的老師都是全中國最大咖的,無形中我等於擁有一個世界級的私人教練,手把手的帶著我學習,最大的收獲是打開我的視野,讓我獲得了,請注意,獲得一樣我認為是無價的東西,那就是「見識」。

我舉個例子,當99%的部落客還在想辦法賺每天幾十塊的「廣告費」時,我根本不在乎這幾十塊,我還付錢給痞客邦買全站無廣告,我的部落格一個廣告都不放,就算我知道我一個月的廣告費應該最少有3千元,這樣一年有3萬6,我一樣放棄不賺,為什麼?這就是見識啊!

我要賺的錢,不是一年3萬6啊~~~

網友的認可,廣大網友的肯定,這才是我追求的
而不是那一天幾十塊,我愛錢,但我更知道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我不聰明,我也沒有比別人厲害,我是一個很平凡的人,但閱讀讓我成長,如今居然有得到APP這種知識加速器可以投資,天啊,我賺死了。


總結:終身學習,投資自己,穩賺不賠。

得到APP的標語是:做一個終身學習者。

最近得到APP更新了標語:做時間的朋友,時間會回報你。

我聽了一年半的得到APP,超越了99.9%的同學,可是我並沒有覺得我有付出什麼誇張的努力啊,但事實擺在眼前,我就是超越了。

再講一個比較近的,本月我在痞客邦的全站總排行榜第三名,這是我在痞客邦最好的名次,我憑什麼? 對啦,我真的比別人更努力,另外,我背後有一大群高人支援,帶著我一路狂奔拚命向前衝~

這就是得到APP,超猛,超瘋狂!

 

-----

網友詢問:請問怎麼加入得到APP?

歐飛:請參考 得到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