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APP-2019年度報告.jpg

每年年底得到APP會出一份年度學習報告,我去年的報告是超過了99.9%的同學,今年更進一步超過了99.99%的同學,可見我真的是每天都在得到APP上學習,每天!

我每天並沒有什麼聽得到APP的固定時間,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是利用組電腦、修電腦或開車的時候聽,就這樣,我平均一天可以聽60~120分鐘。

得到APP對我來說除了是學習,也是是一種遊戲,真的,得到APP設計的很像遊戲,我會有分數,也會有各種學習記錄。

我挑幾張年度報告的學習記錄,讓大家看一下:

得到APP-2019年度報告-01.jpg
▲得到的分數是累計的,因此越早加入分數理論上會越高,我目前的分數是746分,目前最高分不會超過780分。(得到目前的會員是3千4百多萬人)

得到APP-2019年度報告-02.jpg
▲我在10/19日加入電子員會員,一年148元人民幣,電子書吃到飽,得到的電子書真的非常強大,請參考:每週新書盤點

得到APP-2019年度報告-03.jpg
▲我也是每天聽本書的會員,聽書吃到飽,一年365元人民幣,但隔年續約可以打對折。我今年聽書聽的比較少,只聽了188本。

得到APP-2019年度報告-04.jpg
▲這一張很有意思,11/2 我半夜1點21分還在看古龍的武俠小說。因為我是電子書會員,所以我一次可以看古龍作品集共72冊,天啊~72冊我是要看到什麼時候啦!

得到APP-2019年度報告-05.jpg
▲這是我2019年的個人關鍵詞:閱讀。

而事實上在日常生活中我其實也是天天在閱讀,你看我的筆記系列文就知道了。

問:閱讀有什麼好處?

這一題是廢話題,我反問你,滑手機有什麼好處?其實這都只是一種習慣,有人習慣看電視,有人習慣滑手機,有些人習慣閱讀。我靠閱讀舒壓。

特別我又是一個部落客,我每天必需要寫文章,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話想要講?其中之一的原因是,我平常吃太多了,我要吐出來!


好,本文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捧場^_^


問:要如何養成閱讀的習慣? 

答:看你感興趣的書,遇到不想看的書,請不要為難自己,立刻丟掉。我每天閱讀,因為我只看我感興趣的書,我看不下去的書,我都丟掉了。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