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FB私訊詢問:
打擾了,因知道您有看書的習慣 ,想請問一下有甚麼手機的app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閱讀書嗎?
在網路上付費就可以看的到新書的那種,我本上沒有身上帶書的習慣,也不希望書買了看完放在那邊長灰塵占空間 。


歐飛回覆:
您的問題,剛好我不懂,因為我並沒有購買電子書的習慣,但我有一個建議,如果您想看書,可以考慮得到APP,得到APP裡面有一個「每天聽本書 」一年只要365元人民幣,無限聽書,聽書吃到飽。

我舉個例子吧,手機螢幕很小,在手機閱讀電子書我覺得並不舒服,用手機聽書反而是比較好的選擇,可以利用零碎的時間,利用不方便閱讀的時間聽書。

我從2017年9月購買了得到APP「每天聽本書」的年卡,到現在我已經聽了695本書,說真的我收獲非常巨大。

我以前平均「每年」從圖書館借500本書,這500本書中,我真正讀完的大概是50本。這50本肯定都是我喜歡的,不然我怎麼可能讀完對吧?

但透過得到APP的「每天聽本書」,我每天只要花零散的30分鐘就可以聽完一本書,很多我這輩子肯定不會去碰的書,我也都聽完了,例如:霍金的《時間簡史》、《果殼中的宇宙》、《大設計》 我通通聽完了,而且不用擔心「看不懂」,因為這是聽書,會有專人把書中的精髓用口語化的方式講給我聽。我覺得非常方便,是學習也是娛樂。

說到專人解讀,得到APP找的解讀人很多都非常大咖,例如:莫言的編輯朱偉來解讀莫言。黃昱寧(作家、出版人)來解讀世界名著,因為黃昱寧的解讀,我很輕鬆的就可以聽完世界百大經典名著。

我的意思是大部份的好書,我可能都不會看,就算看了可能也看不下去,就算看完了,我也很有可能看不懂,但透過每天聽本書,透過這些大咖的解讀人,我莫名奇妙的就聽完了一大堆好書,不管有沒有聽懂,不管有沒有真正的吸收,這總比我從來沒看過,總比我整天滑FB或看搞笑影片強多了吧。

例如《助推》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助推》的作者是誰,但不影響我已經獲得了這本書的精華,在日常生活中,我現在就是用《助推》中的教的那些方法,改善我的工作效率。

再舉例,《刻意練習》這本書打槍了《異數》的一萬小時定律,但我後來又聽到一本《如何學習》這本書又打槍了《刻意練習》。

總之,我的認知不斷的疊代,我的知識不斷的升級,而我根本不需要花費什麼力氣,得到APP每天會推薦我一本好書,我就是聽就好了,管他是什麼書,我只要負責聽,聽多少賺多少,從來不吃虧,真的是賺很大。

當然啦,如果可以看真正的書,肯定會更好,但有些時候真的不方便看書,例如開車的時候,運動的時候,我光是利用開車的時間聽書,我每天最少可以聽一小時以上。

坦白講我根本不想把得到APP推薦給任何人,這個產品太棒了,7個月之內我聽了近700本書,我可以明顯感覺到我的知識在飛速狂奔,我付出了什麼?

就是有空的時候,聽本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到APP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