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enter-setup-to-recover-BIOS-setting.jpg

客戶的電腦開機後會停在這個畫面,為什麼?

Please enter setup to recover BIOS setting
Press F1 to Run SETUP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網友在 無線IP分享器/集線器Hub 中留言:
感謝大大分享文章,增廣見聞。小弟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關於網速損耗,不知道大大有沒有遇過:

1. 申請的網路速度是120 Mbs,數據機的有線網路測速確實是 120Mbs

2. 數據機接了分享器之後,有線網路的速度降到~98 Mbs (網路線同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si一鍵還原.jpg
客戶收到優化後的筆電詢問:
MSI筆電原廠的製作系統還原裝置是不是要用呢?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別人要很用力打,我不用,我是降維打擊。.jpg

昨天第90集寫到 想寫好部落格,卻往往藉口一大堆,最常見的藉口就是「我很忙」,其實誰不忙?你就算沒有工作整天閒閒在家,別人找你你也會說你很忙,例如忙著追劇、忙著滑手機!

文章最後我寫到:說到底這不是天份的問題,這只是你懶。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不服氣,為何?因為有很多人其實真的很努力經營部落格,也有持續發文,但人氣還是起不來這是怎樣!難道這真的是天份問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不如多花一點小錢買行動硬碟備份一下.jpg

客戶來信詢問:
若從備份的角度來看,燒成光碟和存在外接硬碟,請問一下哪一個比較優,差別在哪?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升級一定可以,但要也看是否划算。.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的電腦以遊戲為主 ,遊戲部分 ,3A大作  火線獵殺、決勝時刻、戰地風雲、刺客教條等等....   (射擊戰爭單機多人)

但是我的電腦是101年組的,7年了,7年原因也讓我有點不知該升不升預算是想壓在20000-25000(如果要在高不要超過30000),最好能在戰5年不知有沒有機會?想聽聽你的意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不是天份的問題,這只是你懶.jpg

網友在 365天,天天發文,全年無休 中留言:
原來歐飛先生寫部落格網路行銷的年數跟我差不多啊,看到您的成就我真的好慚愧,我手上有3個部落格,但只有一個部落格的文章超過150篇,但是人氣一直上不來,也許是跟我一個月只產出1~2篇文章有關吧!總而言之就是懶,自從當了媽之後,更有理由偷懶了,唉!我真的要多多向您看齊!

網友接著留言說: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SI微星-GP65-Leopard-9SD-017TW.jpg

客戶需要一台電競型筆電,他在MSI官網的賣場挑了這一台MSI GP65 9SD-017TW 15.6吋電競筆電,
規格i7-9750H/8GB/1T+256G SSD/GTX1660Ti-6G,特色是極窄邊框,有 144Hz 更新率IPS等級電競面板及RGB全彩背光鍵盤。

客戶說這一台有GTX1660Ti-6G ($41900)及RTX2060-6G($45900) 兩種版本,價差4千元,他後來是選擇GTX1660Ti-6G。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P-DJ3720-無線噴墨事務機.jpg

客戶來信詢問:
有件事想請教,我不曾用過印表機,更談不上安裝,今天孩子放學回來提到,下學年學校要求他們有些作業需以印表機列出,這個意思無非就是要家長在家中安裝一台印表機。

上網搜尋了一下,看到一台迷你的機型(HP DJ3720 無線噴墨事務機),事出突然也不知問誰,想到你應該會有這方面的經驗,是否麻煩你能替我看看這機型是否符合中小學生基本課業列印的需求?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小米9T-Pro.jpg

我今天寫手機文心裡會有陰影,我寫華為的手機可以買嗎? 底下罵成一片,說什麼華為不是民營,見鬼,華為就算不是民營干我什麼事。你要主張華為是「國營」也行,誰主張,誰舉證。

我後來寫了一篇ASUS ZenFone 6 ,真奇怪,底下也是罵成一片,說什麼:沒買在評價啥小!

我寫手機文就是講講我的觀點,聊聊我的想法,我為什麼一定要買才能聊?(這是誰規定的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