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抖音上要如何認識女朋友?

第1級:你很帥,那你直接開播,你也當主播,跟妳喜歡的女主播連麥,這樣一來二去就認識了。

第2級:你有才藝,那你開直播,然後跟妳喜歡的女主播連麥。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磁碟分割.jpg

網友在筆電單顆SSD只有一個C槽,如何分割為二槽中留言:
我最近剛買新筆電想分區硬碟,
按步驟操作,有些不同處。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同理心.jpg

我之前有寫一篇文章,華碩 HYPER M.2 X16 Card V2擴充卡如果要能支援4個M.2槽,你就不能插獨顯,否則只能支援2個

這篇文章的內容重點就像我標題寫的那樣,你如果用這充M.2擴充卡,想要插滿4支M.2 SSD,那你就不能插獨顯。

就這樣,沒了,這篇文章的原PO只是想跟我分享這件事,他猜我可能不知道(我確實不知道)。再來,原PO覺得華碩官網其實應該要補充說明一下,以免有人誤以為買這一張卡就能插滿4支M.2 SSD。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電腦一直修不好.jpg

網友在 開機有電源反應,沒有畫面,沒有嗶聲 中用悄悄話留言:
我的電腦i5-4460用五年多,b85m-g主機板,記憶體4g*2,開機聲音正常,不定時自動重開機,一直跳whea uncorrectable error 連裝系統都沒辦法。

a店家換了顯卡gt1030、CPU風扇、主機板電池,後來又可以裝系統,還是一直跳一直跳whea uncorrectable error。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筆電.jpg

我先講,網友的問題很長,我整理如下:

近期打算購買筆電,從您的文章分析自己的需求,已篩選出一些筆電選手,也有打成excel表格。

想向您請教一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資安疑慮.jpg

客戶來信詢問:
易數一鍵還原是大陸的公司製作的軟體,我想問這樣有沒有資料被傳輸的風險。

因為我平常用手機APP都不敢用大陸相關的APP,對這點比較在意一點,我對電腦硬體軟體相關的真的不太懂,看很多人都在用,也沒找到有人在網路上有反應相關問題,應該沒問題,但是想說還是有點怕怕的,所以還是想問一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如果可以選擇,誰會希望這樣?.jpg

最近有一篇文章很紅,我在FB刷到了,我跳過去不看,但還是有朋友轉給我看,我不看還好,一看火大。

文章標題:爸媽很忙,我在安親班回到家都10點半了!連週六都要去寫考卷」 神老師:任何成功都彌補不了家庭的失敗

如果可以選擇,誰會希望這樣? (每天忙著加班工作)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只有做筆電優化,沒有賣筆電。.jpg

網友來信詢問:

看了您的部落格,請問您有在賣筆電嗎??

我看了 【筆電推薦】電競型 / 繪圖機 / 適合3D繪圖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腦維修.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在2016年有跟你組過一台電腦,最近使用中會無故關機。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鬼速PDCA工作術.jpg鬼速PDCA工作術》富田和成 

鬼速PDCA工作術,副標:效率,從減少虛耗開始。

這個副標下的非常精準,真的就是如此,什麼叫虛耗? 最常見的接電話就是,電話一來表示有「急事」,但你每天忙著處理別人的急事,你自己的要事反而都還沒開始做。也就是說你明明上班忙了一整天,卻好像沒有做到真正要緊的工作。 很多人上班常常會有這種感覺對吧?

那要怎麼辦? 最簡單的作法是「挑選客戶」,只做適合的客戶,不適合的就放生了,這才是最根本的作法,不過一般人沒辦法做到這一點,原因我就不展開了,這叫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