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直修不好.jpg

網友在 開機有電源反應,沒有畫面,沒有嗶聲 中用悄悄話留言:
我的電腦i5-4460用五年多,b85m-g主機板,記憶體4g*2,開機聲音正常,不定時自動重開機,一直跳whea uncorrectable error 連裝系統都沒辦法。

a店家換了顯卡gt1030、CPU風扇、主機板電池,後來又可以裝系統,還是一直跳一直跳whea uncorrectable error。

b店家說硬碟掛了,他用他的硬碟試試看,說我硬碟不行了,又加買新硬碟,把舊硬碟開機系統移過去,還是一直跳whea uncorrectable error。

c店家說他測試一小時正常,請他多測試兩天,也都正常,表示都是正常,記憶體無故障,硬碟也無故障?!回來剛開機又跳whea uncorrectable error,換了一條電源供應線,可以開機,但進入桌面,又開始不定時跳whea uncorrectable error,懷疑是否是延長線故障,或電源供應器故障。

請問這升級好還是先換延長線?在測試看看?還是要直接換台新電腦比較保險?

因為一直跳whea uncorrectable error,懷疑是要升級還是要換新電腦?擔心除了顯卡外都過保的電腦零件,升級完後又壞其他,很掙扎,但是c店家又說應該是都正常的??!!發現晚上開冷氣電腦重開的頻率比較沒那麼高。

-----------------------

歐飛:
很明顯的你的電腦故障了,請送修。


網友回覆: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往哪裡送修

b店家要我在送去他那裡重灌

c店家說都很正常(開機一小時表示很正常,後來請他測試三天),幫我重灌跟灌他們的軟體(回來自己灌軟體什麼也灌不進去,無限whea),要我換插座,我換了新的延長線,插在不同地方的壁插,都一樣的結果,商量過後覺得先從電源供應器開始換起,店家說我電腦等級不高,不需要換到650w的電源供應器,跟考慮保固幾年問題(反正都只有保固一年,之後要自己送修),會考慮換650w的原因應該是想賭輸了就換在新電腦上用。

因為頂多跑跑普通遊戲跟弄影片,沒想過要換多高等級的電腦,反正高等級我預算也跟不上,中中的東西跑的動對我來說就可以。

-----------------------

我先講一下請不要在部落格文章下方用悄悄話留言

本文網友的意思很簡單,我的舊電腦已經五年了,修了好幾次,而且也換了三個店家,但還是沒修好,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答:我不知道,沒有實際檢測過我哪知道。(我最多就是瞎猜)

網友接著問:我只是跑個普通遊戲,沒想過要換多高級的電腦......

答:網友的意思我懂,簡單講就是預算不足。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是因為後來網友說了一句:我現在也不知道要往哪裡送修。

重點來啦,請做筆記:

電腦跟誰買的,有問題就找誰。

電腦找誰修的,沒修好就找誰。

本文網友在我看來,誰都幫不了他,理由很簡單,他不信任賣他電腦的人,也不信任幫他修電腦的人,也不想花錢買新電腦,請問,這要怎麼搞?

 

 

後記:

我知道等一下又有人要吐槽了,歐飛又在寫月經文了!

這就是我的難處,我回覆也不是,不回覆也不是。

其實我文章早就寫了:電腦故障我該送修,還是換新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維修 預算不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