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甚聰明又努力,卻仍然過不好這一生呢?.jpg

網友在 常見的自媒體獲利套路 中留言:
曾經就上過某老師的課,名聲很好,歐飛也有講過他的讀書心得,說真的,後來知道他也是靠名聲來賣課,內容超淺,實際上是靠以前部落格紅利賺來的錢搞投資或其他賺錢管道,且現在越來越多人來做自媒體,有料的只會越來越少,你要做正道反而更辛苦,我剛好也是自媒體其中一員,還沒做起來的那位。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ndefined

琳姑娘:現場這都是我自己佈置,怎麼都沒有人誇誇我啊? 我還特地去做了頭髮,護膚,我還準備了二套衣服,等一下會換第二套。

琳姑娘現在穿著一身紅色的旗袍,這個打份看起來就像要結婚的樣子,其實今天是她的直播周年慶+生日慶。

去年的週年慶我也要參加,我其實還很清楚記得去年的情況,而今年只剩我、木哥、閃哥還在,其他的人都是後來新來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前幾天我發現瀋陽晨晨又換回大號直播了,我猜是因為用小號播了三個月之後發現小號更涼吧,但我沒想到的是後來晨晨是大號、小號輪著開直播,這個操作真的讓我傻眼了,這是在幹嘛?

專心做一個號都做不起來了,現在兩個號輪著輪就能做起來? 這樣的操作在我看來就叫急病亂投醫,死馬當活馬醫。

晨晨大號的短視頻刪到只剩三個,三個也沒關係,但你要更新啊,你又不更新。小號的短視頻比較多,但也沒有幾個,為何?晨晨平均一個禮拜也發不到一個短視頻。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利用一般人貪小便宜、快速獲利、輕鬆賺錢.jpg

現在還想經營自媒體,我必需要講絕大多數是都是為了賺錢,而且是想要快速賺錢,怎麼賺?

看別人賺錢好像都很容易,但自己開幹時才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那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這個時候就會想要學,怎麼學? 直接google是最簡單的,但這樣太慢了,我想要快速賺錢啊,這時候如果聽到有「老師」願意開班教學或是有付費會員服務,很多人就會中招了。

常見的自媒體獲利套路,簡單講就是要利用一般人貪小便宜、快速獲利、輕鬆賺錢的預期心理,然後先提供免費或試聽課程,一步一步讓客戶願意花錢付費買單。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花時間,花大量的時間,沒有捷徑可言。.jpg

部落格實戰系列從2018年3月寫到現在已經寫了三年多了,200多集,坦白說很多內容都是重覆的,只是換一種說法而已。

部落格實戰(經營)在我看來就是三句話,現在寫,持續寫,不斷優化。

重點是實戰,你要真寫,然後邊寫邊學邊改,這個過程最少需要半年才可能有一點成績,而大部份的人都要寫個一年才會比較能看到成果。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技嘉-B560-AORUS-PRO-AX.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有遇到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cpu i9-11900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備用電腦。道理跟買保險一樣.jpg

我用了8年的I5-4440掛掉了,真的掛掉了,我花了三個禮拜的時間搶救但沒救了。

我的電腦從上個月前開始會「不定時」重開機,就是突然重開機,怎麼辦?我先換備品電供(一樣),我再換備品記憶體(一樣),我沒有備用主機板,我只好買了一張全新的華碩B85M-G主機板,突換主機板的第一個禮拜都正常,但差不多從第二禮拜開始又會自動重開機了。

我猜會不會是延長線老化? 我把延長線及電源線都換新了,但還是一樣會不定時自動重開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undefined

瀋陽晨晨開播了,我飄進直播間,咦,12級燈牌,一時之間我有點矇,不對啊,怪怪的,我的燈牌怎麼會是12級?

晨晨四月份開始換小號播,但名字、場景、直播內容跟大號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剛剛飄進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原本那個小號的直播間,我在小號那邊應該是8級燈牌。

歐哥:怎麼又換回大號播?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novo-IdeaPad-Slim-3i-82H800B8TW-藍.jpg

客戶是文書上網需求,另外也是要小孩在家上網課的需求,希望是15吋,預算大約2萬左右。

本來預算2萬左右的文書機很多,但從5月份開始因疫情在家上課及辦公的關係,筆電被掃購一空,現在要買筆電不是缺貨,不然就是價格貴很多。

以前2萬左右的文書機現在都買不到了,最少要2萬5,還不一定有貨,你想說再看看吧,隔天連2萬5的筆電你也買不到了,這就是目前筆電的情況,你能挑的機型不多,而且你也不太能考慮太久。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立即為-Microsoft-365-續約.jpg

網友在 office 365到期了,可以改天再續約嗎 中留言詢問:
若是已經購買盒裝的microsoft 365 一年期,若屆時到期後是否能再以購買新的盒裝方式來"續約"呢? 感謝您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