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昨天刷到一個公會運營的短視頻,內容如下:

為什麼現在榜1大哥越來越少?
不是大哥少了,而是大哥刷明白了
清醒了,所謂的音浪一停,感情歸零
直播間的傷心大哥,絕對比快樂大哥要多的多

大部份的大哥為了守護主播,義不容辭
而最後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你能刷的時候,她最愛的人是你
你不能刷的時候,你就成了陌生人,甚至進了黑名單

在抖音被拉黑的大哥數不勝數
刷票的時候,幾天就可以談戀愛了
每天都是想你愛你親愛的寶貝
當你不刷票了,你們就不合適了

其實大家都是逢場作戰
所以你的愛情能維持多久呢
取決於你能刷多久

這樣的愛情你還愛嗎?



我喜歡這一句:不是大哥少了,是大哥刷明白了,音浪一停,感情歸零。

對於「過來人」來說,會覺得很有道理,很有共鳴,然後呢?  對於主播來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真的。

不要講感情,更別講愛情,真的都是逢場作戰,誰當真,誰是傻子。

但說也奇怪,就是有人當真了,這個道理跟現在電話詐騙一樣,明明知道現在詐騙很流行,很常見,但就是會有人被騙。

你想不通對吧?我也想不通,但說也奇怪,就是會有人會被詐騙。

在直播間也是,就是會有人信「感情啦」、「愛情啦」、「家人啦」那一套。

再說一次,就一句話搞定,音浪一停,感情歸零。

但對於新手來說,會覺得那是別人,不是我,我是例外。

是嗎? 其實沒有人是例外。

我只能說,每個人只能管好你自己,你自己不想刷,那你就不要刷,但你管不到別人,別人有錢,想怎麼刷就怎麼刷,甘你屁事。

但黑粉看不透這一點,總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傻的大哥,大冤種。

不,這就是有錢又捨得刷的的快樂,跟在玩兒一樣,就是玩兒~~

玩不起的,不想玩的,玩膩的,請下場離開,少在直播間或短視頻裡GGYY。

但為何還是會有人要GGYY呢?  刷存在感嘛,搏個眼球嘛~~

短視頻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所以囉,現在不要說看直播沒勁了,現在真的是連刷短視頻也覺得沒勁,真的很沒勁,都是套路,都是老套,都是一套又一套~~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