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越來越多使用者,只裝兩顆SSD.jpg

客戶來信詢問組裝電腦,需求是白天主要做文書機、晚上跟假日是遊戲用,3D遊戲都會玩,希望能在艾爾登法環這類的遊戲用高品質設置穩定60fps,會使用2K電競螢幕。

預算大約是5~6萬含win10。

I7遊戲機,我一般建議是 I7-12700+16G+1TB SSD+1TB HDD+RTX3060 這個等級以上,如果是2K電競螢幕,顯卡要再升一個等級到RTX3070會比較保險一點。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undefined

網友來信詢問:
我仔細看完您寫的這篇網路架設教學:兩台路由器串接 (例如:中華數據機+Wifi路由器)
但我還是想向您確認一下我的安裝方式是否正確...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預算問題.jpg

有網友來信詢問:
我最近想買一台筆電,例如msi Alpha 15,但他配的顯卡AMD的RX6600M,標配vram為8g,但我發現這張卡的效能並沒有比RTX3060好,請問顯卡的規格不能只看RAM的大小,還是看其他東西?

請問MSI alpha 15 b5eek 這台如果現在入手的話推薦嗎?還是要等12代處理器上市後在購買?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讓寫作成為自我精進的武器:透過寫作,打造個人影響力,讓機會自動找上你.jpg讓寫作成為自我精進的武器

我先講結論,我非常推薦你閱讀這本書,非常推薦,為何?

請看書名《讓寫作成為自我精進的武器》,請注意這幾個字「自我精進的武器」,怎麼說? 你接著看副標:透過寫作,打造個人影響力,讓機會自動找上你。

這個其實很容易理解,把你寫作這兩個字換成「經營網路自媒體」,你就懂了,例如,透過經營網路自媒體,打造個人影響力,讓機會自動找上你。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SUS-ZenBook-Pro-15-UX535LI.jpg

客戶是女生,希望找一台方便攜帶外出,電力長效型的輕薄筆電,主要是用作平面設計用途,較常頻率使用AI、PS、CorelDraw這幾個美工繪圖、影像處理軟體,但也有少量Pr的剪片需求,預算抓4萬內。

要攜帶方便最好是14吋,要方便繪圖及剪輯最好是15吋,要效能高一點最好是電競機,綜合以上這三點需求,最後折衷方案就是挑這一台ASUS ZenBook Pro,有文書機的輕薄+電競機的效能。

我對於ZenBook的印象就是14吋超輕薄的高效能文書機,一台通常是3萬多,但這一台是新款的15吋,型號有PRO,也就是說,外型還是輕薄,但加入了電競機的規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筆電故障無論保內或保外都要先送回原廠.jpg

網友來信詢問:
有一台華碩筆電GL503GE,內建喇叭無法出聲音,接藍芽可以,多加的硬碟讀不到,除了聲音外,在使用上一切正常。

給民間電腦公司維修,立馬說是主機板壞了,換要3500元,又說要重灌,然後還不保證會修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管理哥哥的告白 中留言:

忘了歐大是否解釋過:  如果明知家中沒大哥, 為何要接PK?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路由器.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最近換了一個新的租屋處
房東稱他今年有跟中華電信升級網速到300M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獲取信任關鍵就是這個,讓別人主動來找你.jpg

有網友在上一集 我的重點是人氣,而不是賣貨 中留言:

做生意最重要的是信任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未初始化.jpg

網友來信詢問:
有一天想下載遊戲,發現空間不夠,才發現D槽不見了

我有參考你的 筆電的D槽不見了,怎麼辦? (磁碟機代號消失)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