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數一鍵還原的開機啟動畫面.jpg

客戶來信詢問:
腦使用至今沒有問題,都很順暢,但有個小問題想請教,要如何跳過開機時閃過的易數一鍵還原畫面?

我就是想把易數一鍵還原的開機啟動項拿掉,但仍保留還原功能,需要時我自己再叫出來就好。


歐飛回覆:
我的理解,您就是開機的時候不想要看到易數一鍵還原的開始啟動畫面,但要保留易數一鍵還原,對吧?

如下操作

易數一鍵還原的開機啟動畫面.jpg
Step01:右上(選項)→卸載易數一鍵還原


易數一鍵還原的開機啟動畫面.jpg
Step02:(打勾)卸載易數一鍵還原啟動項→確定→確定

經過以上操作,您的易數一鍵還原還在,但開機時的啟動畫面就不會再出現了。


下回如果您需要使用易數一鍵還原,直接在開啟易數一鍵還原操作即可。

請參考:【客戶專用】易數一鍵還原/操作說明 (有支援Windows 11)

 

補充:如果您改天想把易數的開機啟動畫面再叫回來,請參考:【客戶詢問】易數一鍵還原的開機啟動畫面不見了,怎麼辦? (安裝易數一鍵還原啟動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一鍵還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