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主播嫌粉絲摳,粉絲嫌主播現實 中留言:

分享我是如何被【過河拆橋】【趕走】

大概看了同小主播兩年多,看了半年她給我上管理,每天至少上520~1000票

(主播沒大哥的時候,會寵一下我唱歌給我聽之類的,我也懂直播為賺錢邏輯,如當下有比我能刷的大哥,我會暫離或不說話,這階段時間主播對我都算還不錯)

到最近,她出現了所謂"死亡愛情守護",每天刷幾萬票,基本主播就不太理我囉,那既然她不太理我,我就刷少點,少點來直播間。

然後有天我覺得無聊,就又去她直播間,我特別挑她的"死亡愛情守護"不在直播間的時間點,跟她說"好久沒點歌了,來熱氣球點歌(520抖)"。

然後她說出了我玩抖音這麼久,聽了讓我最傷心的話,就是

「我以後都不想給妳唱歌了,你都只刷"小禮物",沒心情給妳唱歌!」
然後順便把我管理下了!

第二天我發現我的好友少了一人,這個我支持了兩年的主播,取關我了!

第三天我不去了,我想著先是下管理,然後取消關注,我猜我去了,估計是要被拉黑,太傷人了,於是我也取關她了。

我完全能理解直播是為了賺錢,當然是優先照顧最能刷的,但是當下直播間根本沒人,我出520票你也不願意給我這個支持2年多的老管理唱一首歌?

這樣過河拆橋,真的是很傷人,當下真的有想變成黑粉的想法,但是後來覺得至少她以前對我好過,就摸摸鼻子認了...
 



歐哥點評:哇塞,這個故事真精采,真心換絕情,真絕!

我也遇過不少真心換絕情的主播,其實你只要有玩直播半年以上,多少都會遇到幾個這種絕情主播,真的,機率非常高。

差別只在於主播絕情的程度而已,以本文這位網友來說,那肯定是超絕的,絕到爆,都已經先刷520了,才點一首歌,這樣主播還能明講不唱,而且還當場下管理,完全不給這位「老大哥」一點點薄面,直接把老大哥踩在腳下按在地上磨擦。

意思很清楚,要嘛你刷大票,現在就刷,否則你就是滾蛋。

網友當下也秒懂,只能當場走人,因為不走人,接下來非常有可能會被氣到吐血。

而這就是主播要的效果,你讓我不開心,我也不想讓你開心。

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點情份可言,一切向錢看,而且還不能刷太少錢喔。

你去給乞丐打賞的時候,你有見過乞丐跳起來說你太摳給錢太少的情況嗎?   (不可能嘛)

但在抖音直播間就是這麼損,你送錢還不能送小錢,要送大錢,送的錢太少,例如小心心,主播連一句感謝都懶的說。

講到這裡,你有沒有一種在看恐佈片的感覺?

抖音直播間就是這麼恐佈,吃人不吐骨頭。

吃人夠夠,而且吃的安心理得。

掛管理的老粉絲老大哥,刷了520點一首歌,主播當場下管理,明講不想唱。

你看看這是什麼樣!這是什麼嘴臉?

不信啊~~抖音直播間了解一下,讓你知道什麼叫「吃人不吐骨頭,吃人夠夠」~~



 

參考一下→大哥瘋狂打賞女主播300萬,見面要求擁抱被暴揍,女主播:什麼品種的癩蛤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