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場熱情的遊戲.jpg生活是一場熱情的遊戲

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你們不要笑,我沒有朋友,真的,我幾乎沒有朋友。

我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一年365天,全年無休。

我很少跟人見面,因為沒必要,我的生活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生活對我來說,幾乎就是工作。

我的生活就是被無盡的工作填滿,毫無熱情,但是呢我很高興有機會能夠認識本書的作者吳家德。

我先講兩個我跟本書作者的小故事,難得有作者是我認識的,先講兩個給你們聽聽。

一、2017年我寫了一篇筆記文《從卡關中翻身》,我後來我收到作者吳家德的FB私訊想要認識一下,後來作者說要寄簽名書給我。我以為只有寄一本,沒想到作者寄了兩本。除了《從卡關中翻身》之外,還有作者的第一本書《成為別人心中的一個咖》,請注意個小細節,他其實只需要送一本書就好,但他送了二本書。

這就樣經過一篇筆記文,還有兩本書的結緣,我跟作者認識了,後來作者2019年出了第三本書《觀念一轉彎,業績翻兩番!》我也特地寫了一篇筆記文推薦。
 

二、2021年作者出第四本書《不是我人脈廣,只是我對人好》,作者特地來信要送我一本簽名書,不過當時我書已經買了,我先心領了。

這一次2023作者出了第五本書《生活是一場熱情的遊戲》,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一次書都還沒上市,作者就先來信了,問我地址是不是一樣,要送我一本簽名書。

說真的,我可以感覺到作者的熱情,還有細心。上一次太晚問我我書都買了,這一次就提前問了,書賣的好不好無所謂,但他是真的很想跟朋友們分享這一份出書的喜悅。

說真的,有出書的作者那麼多,但只有一個人,我每次都會特地寫文章推薦關照,為何?  你對我好,我也對你好,這就是正能量,這就是自助人助天助。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形容本書作者吳家德,我會說他是一位「熱情的正能量作家」,他是作家中的業務員,業務員中的作家。

大部份的作家都是很高冷的,但吳家德非常的熱情,他就像是一個業務員,而且是超級業務員。

大部份人對業務員都是會抗拒的,甚至是反感的,為何? 覺得他們很煩,為了業積,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

但是作者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他是唯一一個我不會反感的業務員。

大部人在遇到「推銷」會覺得很煩,但作者在推銷自己的過程中,讓人感覺到很舒服。

為何? 作者其實並不會主動推銷自己,從作者無數的小故事中,其實都是在「日常生活中很自然的」認識別人,幫助別人,這一點我覺得作者很厲害,也真的很熱情。


我看書,特別是這種正能量,或者你可以說是心靈雞湯的書,我特別討厭一種作者,就是從頭到尾在講別人的故事,就是講作者自己收集來的各種小故事。

但吳家德的書,從第一本看到現有第五本書,他書中的故事,每一則他都在現場,就算他不是故事的當事人,但他本人也通常就在現場。

我就喜歡這種講故事的風格,就是你一定要講你自己的故事,你不要跟我說你收集到的故事。我看你的書,就是想聽你本人的故事。

這一點吳家德真的很不簡單,都已經出到第五本書了,他還是有他自己的故事能講,為何?

你看了他的書之後,你就知道為何了,就像本書的書名一樣《生活是一場熱情的遊戲》

作者說:
「樂在公益,助人有益。」當你讀完這本書,你會明白,生活是一場熱情的遊戲,每天都要用快樂的心情與世界對話。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人物,但我發心,我要行善一輩子,也要與人同行同贏,為這世界點一盞小小的光明燈。

 


 

選擇>努力,正確的人生觀,可以讓你少走彎路。

有了正確的人生觀,你才容易在轉角遇到貴人。

生活是一場熱情的遊戲,但是你熱情不起來怎麼辦?

你需要認識一位貴人,今天跟你推薦一位貴人。

實實在在地,安安份份的跟你分享正能量的人生觀。

我平常很煩看那些成功學、勵志類的書,為何? 因為我看多了,看多了之後我發現,大部份的作者都是在講別人的故事,也就是講作者自己搜集來的故事。

聽作者講了半天「別人」的故事之後,我對這個作者本人卻是一無所知,真的,真的很多這種作者,看似講的頭頭是道,但你根本不知道這個作者是誰,本人怎樣。

而本書的作者吳家德就不一樣了,他只講他自己或他自己遇到的故事,也就是說,他講的故事,他本人都是在場的。

 

問:我想熱情,但熱情不起來,怎麼辦? 或是我並非一個熱情的人,怎麼辦?

現代人只對手機充滿熱情,但我就沒看過有人因為對手機熱情,然後人生有什麼改變的,那要對什麼熱情? 要怎麼讓自己熱情起來?

推薦你一個我很喜歡的「熱情的平凡小人物」吳家德。

作者說:不是我人脈廣,是我對人好。

作者還說:生活是一場熱情的遊戲,每天都要用快樂的心情與世界對話。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生活是一場熱情的遊戲》博客來連結 (79折)

《生活是一場熱情的遊戲》蝦皮連結 (79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