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體驗好不好,則是要看你有沒有得選.jpg

網友在 現在如果組一台頂規的電腦玩3A遊戲,可以用10年都不會吃滿效能嗎? (我講的都是常例,不是特例) 中留言:

我找到的1080P下GTX TITAN與4770K完當今遊戲的效能與幀數,距今剛好十年前發表的頂級硬體,4790K查了一下還沒十年所以就用4770K代替→影片

以我的觀點是堪用但體驗不好,雙路泰坦在遊戲體驗上未必比單卡好不說,可以看到許多2020年後的遊戲對老硬體支援不是那麼友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抓大放小,有捨才有得。.jpg

網友在【筆電推薦報明牌】電競型 / 繪圖機 / 適合3D繪圖 中留言:

我有購入筆電的需求,使用autoCAD、Solidwork3D、休閒方面LOL

主要希望筆電規格要使用上述程式都順暢,預算上5萬左右。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超速學習:我這樣做,一個月學會素描,一年學會四種語言,完成MIT四年課程.jpg超速學習

這個書名《超速學習》還有這個副標非常吸人,我這樣做,一個月學會素描,一年學會四種語言,完成MIT四年課程 。

看到這樣的書名及副標,我真的會忍不住拿起來看一下,為何? 因為我們天生都想要走捷徑,想要快速,例如如果有人說可以一年學會四種語言時,我們立刻就上勾了,真的假的啦,甘伍科零?

好,當我實際看完這本書之後,我先講我的結論,作者可以,但你應該是沒辦法。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13代i7-13700+32G+RTX4060TI-遊戲-繪圖機組裝說明.jpg

客戶Email詢問:
.用途需求:3A遊戲開著玩,模擬器掛著跑

.大約預算:60K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愛裝的人叫不醒.jpg

格友在 可以借鑒,但不能直接COPY 中留言:

我有偷偷借鑑歐飛,學你文字直接且帶點機掰的味道。

不過我也不是刻意學,而是看了你的文章之後,我才發現我應該把我平常的機掰拿來用在創作上,而不是像以前假裝人很好、很客觀。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deoHunter-TikTok-Downloader-影片下載器- .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你平常有看TikTok影片嗎? 如果有,那你有下載TikTok影片的需求嗎?

雖然官方提供了 TikTok 抖音影片下載功能,但是下載的影片帶有「飄忽不定」的浮水印,影響觀影體驗;而且有的影片如果創作者沒有開放下載權限,則無法下載收藏。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振華.jpg

電供故障常見有幾種情況:不過電、自動重開機,開機沒畫面等等。

舉例,我有一顆振華 Leadex III Gold 650W (80+金牌)的電供故障了,開機不過電,我要怎麼報修?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秒擺脫素人設計:吸睛三大重點:配色、字型、對比!BEFORE/AFTER-前後實例講解.jpg1秒擺脫素人設計

我是讀資管的,我不會設計,從小我也沒有設計方面的天賦,我甚至覺得我根本沒有任何美感。

但是我有一點很好,我就是我有自知之明,我知道我不懂,我不會不懂裝懂。

讀資管雖然不需要美術設計,但資管需要網頁設計,這時我就犯難了,我的網頁設計很醜,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學校只管你程式行不行,不管你美感行不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都是別人.jpg

人設是什麼? 因人而異,但有一個底限,就是人品一定要好。

你不服,你覺得如何如何.....(你覺得人品不是最重要的)

但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現在是開店做生意,但你人品不好,你覺得你還有戲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哇靠,上面怎麼這麼擠,都是大神,這要怎麼玩.jpg

網友在 真正有用的部落格經營技巧就三招 中留言:
目前我在臉書經營紛絲專業以及部落格大約半年左右,每周固定產出一到兩篇成品(更早之前頻率比較不固定)

平常有全職工作,因此的確如你所說,在時間分配上已經有資源非常緊的感覺。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