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華.jpg

電供故障常見有幾種情況:不過電、自動重開機,開機沒畫面等等。

舉例,我有一顆振華 Leadex III Gold 650W (80+金牌)的電供故障了,開機不過電,我要怎麼報修?


第一步:打振華報修電話:02-2908-5366

告知客服要送修的型號及序號,客服人員會詢問您的故障情況。

我這一顆金牌目前還在1000天之內,所以客服直接詢問我的姓名、電話、地址,然後安排宅配到府收件。

新竹貨運收件很快,你當天打電話報修,很有可能當天宅配就來了,所以你打包要快。

注意:如果保內,但沒有符合免費到府收件條件,「來回運費」皆由送修人支付。(說明)

 

第二步:把電供打包好 (一定要有填充物保護喔)
如果是全模組電供,只需要寄電供就好,線材不用。(除非原廠有要你連同線材一起寄)

建議您用一張紙寫下以下資訊隨電供一起寄

.故障問題:
.姓  名:
.電  話:
.地  址:



第三步:維修時間是5~10個工作天(也就是二個禮拜)
如果超過2個禮拜還沒有回來,請直接打電話詢問維修進度。

一般來說維修就是5~10個工作天,你不要想說可以3~5天內。

 



其他詳細送修說明請參考振華官網:電供產品保固服務期限及維修運費說明

振華的送修不需要線上RMA,你只要先電話詢問振華是否還在保內,你就可以送修了。

我覺得這樣送修很方便,需要RMA的反而麻煩。

唯一比較奇怪的點是,即使是在保內,只要超過官方提供的免費來回收件條件,那麼「來回付費」皆由送修人付擔,

也就是說,你在寄件的時候,還需要把現金120元連同電供一起寄過去,振華才會幫你寄回來。

這一點真的滿奇怪的,因為大部份的原廠保固都是保內一人一趟運費比較多啊,我還真的很少遇到有保內來回運費皆由送修人付擔的。

如果要自行寄送報修,請寄到:
振華公司 維修部 (02-2908-5366)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49-1號7樓

 



問:保固日期如何起算?

答:一般都是直接看電供上的序號(也就是出廠日),如果出廠日跟購買日不同,你需要提供憑買憑證,如果是發票上面要有振華電供的廠牌型號,如果是保卡要有店章。

基本上你就是直接打振華的電話詢問:02-2908-5366

我覺得這樣滿好的,有電話讓你直接打的原廠真的不多了。

但缺點就是「超過免費收件」的電供,如果是在保內故障一樣需要送修人負擔來回運費。

但我也要明講啦,電腦零組件保內送修都一人一趟運費,甚至保內來回收送的也都有,但像振華這樣,保內還要送修人「負擔來回運費」的,我目前遇到的也只有這一家。

這樣真的很尷尬,電供廠牌那麼多,消費者並不一定要選振華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供故障 振華 Leadex Gold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