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在「我的電腦關機後會自動重開機」中留言詢問:
歐飛大大您好,無法正常關機,一關機就開機,三種方式皆試過,還是會關機馬上開機....系統是win7

------------------------

網友的留言就這麼一句,我猜網友的意思應該是希望我能告訴他,如何修好這個自動重開機的問題。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是想寫一篇範例文,這篇叫:我的電腦故障了,歐飛你幫我看一下。

網友問:我的電腦會重開機,請問是哪邊故障了?

歐飛:好,我隔著螢幕發功一下,集氣,再集氣,開天眼~~~~啊~~~我看到了,電腦會重開機,我猜電供、記憶體、主機板、硬碟、顯示卡最有可能,我感覺到你的電腦真的故障了,你只要把電供、記體、主機板、硬碟、顯示卡、通通換掉,你的電腦就會好起來了。

發功結束,呼呼呼~~好累,我要休息一下。

希望以上我的回覆能幫到網友,謝謝。


總結一下:
你說會重開機,我相信你,你的電腦真的會重開機,然後呢,然後我也不知道是哪邊故障,為何?我又沒有檢測,我怎麼會知道。

再來,電腦故障的問題,網友一定要提供目前電腦的詳細規格(包含何時買的)以及故障的情況,故障發生的頻率。

您就算提供了這些,我其實最多也只能「猜一下」,因為沒有實際檢測,我當然只能用「猜」的,不然咧?


 

關於電腦無法正常開機的問題,請參考:電腦無法開機 懶人包

如果您的電腦是不定時故障,請參考:不定時的電腦故障

如果您想找歐飛修電腦,請參考:維修說明

對了,我猜了,您的電腦就會自動修好嗎?請參考: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