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在「windows重大更新」 中留言詢問:
請問 win10專業版 延遲更新 功能有效嗎?

爬文是看到別的網友說 專業版 windows update的 進階選項 裡
可調整 切 更新分支 到 (半年通道) .
然後 (功能更新) 延遲 最大(可填 365天)
(品質更新) 延遲 (填 7天) 

請問 專業版 功能更新 真的可 365天才更新嗎? 如果是真的可365天才更新,就為了這個功能 可能認真考慮購買 win10 usb專業版 來灌。


歐飛回覆:
您說的win10專業版延長更新365天的功能確實有,但是否能真的如你所願365天真的「完全不做任何更新」這一點我沒有實測過。

請看以下說明:

win10專業版是否真的可以「延遲更新」365天?-01.jpg
▲開始→設定→更新與安裝性→進階選項


win10專業版是否真的可以「延遲更新」365天?-02.jpg
▲請詳上圖→「暫停更新」中有延遲更新365天的設定


總結一下:

win10家用版無法延遲更新,但專業版可以,專業版的延遲更新最長可以到365天,但問題來了,如果設定延遲更新365天是否可以真的「完全不做任何更新」,這一點要請有實測過的網友回報一下,謝謝。

另外我要講一點,我個人是贊成win10更新的,怎麼說?

win10更新真的有風險,但我覺得不更新風險更大!



網友補充:
設定延遲更新最多365天是指功能更新,如 1803 更新到1809 版。而一般品質更新、安全性更新不在此限,仍會正常更新,除非也設置延遲(最多30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10重大更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