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吊費.jpg

不會吧,我的車子不見了......該不會被拖吊了吧?

果然,地上有我的車牌號碼,靠,我第一次被拖吊,我沒有經驗,那現在該怎麼辦?

我剛訂了晚餐,現在已經9點多了,我還沒吃晚餐,怎麼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你要自己看情況,看著辦。.jpg

前天有網友A來詢問:我的新電腦用AIDA64 +FurMark 雙烤會重開機,但是單烤AIDA64、FurMark都正常,為什麼?

因為我沒有看到電腦,我並沒實際檢測,但網友形容的情況,全新電腦,單烤都正常,雙烤就立刻重開機,剛好我前幾天也遇到同樣的案例,最後檢測的結果是電供新品故障,換一個電供就好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HP-15s-eq2003AU星空銀.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的需求是上網、股票軟體,請問這台HP 15s-eq2003AU星空銀可以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的新電腦用AIDA64-+FurMark-雙烤會重開機.jpg

網友留言詢問:
最近爬了不少你的文章 於是想說電腦也是新的
就嘗試給他燒機看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undefined

我從來沒有看過詩詩這種打扮,一件簡單的白T+短褲,簡單講她現在根本沒打扮,連妝都沒化。

她在幹嘛?她現在公寓的頂樓,邊剝毛豆邊直播,這樣也算是戶外直播啦,露天的。

她現在被居家隔離,不能去上班。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SUS-VivoBook-S15-OLED-S513EQ-搖滾黑.jpg

客戶的需求是文書機,筆電是買給家裡的長輩使用,最後客戶挑選了這一台ASUS VivoBook S15 OLED S513EQ 搖滾黑 15吋,規格是i7-1165G7+16G+512G+MX350, 價格39900元

以文書機來說,這個規格肯定沒有問題,而且記憶體還是原裝16G喔,但看到這個價格你可能會覺得奇怪,怎麼會這樣貴,是貴在哪裡?

ASUS-VivoBook-S15-OLED-S513EQ-搖滾黑.jpg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MD-官網-散熱解決方案.jpg

網友在 電腦超頻與CPU塔扇/空冷/水冷散熱器 中留言:
想問一下 R7 5800X 可以裝R7 3700X隨盒附的原廠塔散嗎?
有人想用5800X跟我現在的3700X交換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SI-Prestige-A11M-210TW-商務創作者筆電.jpg

客戶是女生,需求是文書,看劇,簡單修圖,還會玩一些2D的遊戲,不過希望可以撐久一點,所以預算有拉高。

客戶挑了三台文書型筆電,規格都差不多,只在CPU不同,有I7跟I5 兩種選擇。

我建議客戶,以您的需求來說I5就夠了,以文書型筆電來說,I5跟I7跑起來真的覺得差不多,最後客戶是選擇MSI Prestige A11M-210TW 商務創作者筆電 14吋,規格是i5-1135G7+16G+1TB SSD,這一台是玫瑰粉,很適合女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網友來信詢問:
我之前看你的文章:筆電單顆SSD只有一個C槽,如何分割為二槽
但我分完之後發現C槽不夠用,所以打算把C,D槽在合併回一個c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SI微星-GF75-10UEK-068TW筆電.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筆電是今年新買的 MSI GF75 10UEK-068TW (i7-10750H/16G/1TB PCIE/RTX3060 6G/17.3")

想問目前規格來跑繪圖渲染應該是足夠的,但用VRAY渲染時,獨顯卻是沒運作的狀態(上圖)。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