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我每次看到這種話特別多,又一顆小心心也不刷的人,我就頭痛。

朵朵直接把我的話唸出來。

拳哥:看不起就很過份,激將法。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ndefined

梅梅私訊:我想停播一段時間。

​歐哥:好不容易播了四個月,你最近不是才剛剛有起色,怎麼會突然想要停播?

歐哥:要停播休息也不是不行。舉個例子休息1~2個月,只是再回來後就等於是從頭再來,原來的老粉都不見了,直播的狀態也沒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SUS-TUF-GAMING-Z590-PLUS.jpg

網友來信詢問:

歐飛大您好,想請教一些問題

近日組了一台電腦 規格是: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如果你要DIY,你應該要有的正確觀念,.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是您痞客邦的讀者,最近看著您的文章,學著組電腦,但有幾件事想麻煩歐飛大出手相助。

第一點是,因最近顯卡價格仍高,因此買了有內顯的cpu,想暫時使用內顯度日,但組好後將螢幕線插在主機板上,卻無法顯示!後來將舊電腦的獨顯拔過去後,可以顯示了,但因為舊電腦尚還有未盡之事,爬文後聽說,在BIOS中可以調整輸出訊號位置,但實際用自家新電腦卻只有PEG/PCIe,並沒有在內顯的顯示,希望如果歐飛大有關於此的經驗,還請救救小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榜1大哥:你在跟誰講話?

娜娜:我剛說了,我家有一個神秘人物,他說話只有主播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

娜娜說的就是我,最近台灣IP都遇到這樣的問題,有網友留言跟我一樣的情況,他也是台灣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信星-銀狐-X1【超低延遲】遊戲音樂藍牙耳機.jpg

※本篇為 信星科技 邀約體驗文

現在藍牙耳機非常的普遍,使用者最擔心的問題其實不是音質好不好,而是好不好戴,戴起來舒不舒服。

以我來說,我每次買藍牙耳機,我的耳塞都要用最小的那一個,耳塞如果太大我戴起來會很不舒服,所以我習慣會挑有附各種尺寸耳塞的藍牙耳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SUS-X515EP.jpg

客戶是文書需求,預算約3萬,他在MOMO看到一台15吋的ASUS X515EP,詢問是否OK?

規格i5-1135G7 +8G+512G+MX330,這個文書需求OK。

這一台是組合商品,有含記憶體及硬碟,但需要使用者自行安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拿出你的專業,再來批評別人的專業。.jpg

網友在 記憶體的選購 中留言:

你一直在強調雙通道與否對於文書沒有差別,對於遊戲才可能有微小差別,但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大多數人或許都可以接受這個說法,但我覺得你何不直接貼出數據究竟差距有多少?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undefined

梅梅私訊:我家的管理是不是太多了?

梅梅:昨天那個說我們家管理不幫忙守塔。我說可能他們以為不會輸,有肯定會幫的。

梅梅:有的不幫忙的是不是要下管理?還不來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SI-Summit-B15-A11MT-693TW-效能商務筆電.jpg

客戶需求供小孩視訊上課及電腦練習操作用,希望15吋,不玩遊戲,偶爾上網看影片,定點使用攜帶需求極低,重量、輕薄不重要,預算約3萬上下。

客戶一口氣挑了七台,我建議最多挑三台就好,總之這七台我看下來,我最中意MSI Summit B15 (i5-1155G7+8G+512G SSD)

理由很簡單,在預算OK的情況下,這一台是最符合需求而且最有質感的。(最後客戶也是選擇這一台)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