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我每次看到這種話特別多,又一顆小心心也不刷的人,我就頭痛。

朵朵直接把我的話唸出來。

拳哥:看不起就很過份,激將法。

朵朵家現在5個人,有一個第一天來的0級的網友拳哥一直在公屏上撩朵朵,而且他居然在要朵朵閨蜜的微信。

我真的暈了,整個公屏就你一個人在講話,然後你不入團,不點燈牌,連一顆小心心也不刷,然後你一直在跟主播尷聊,要主播閨蜜的微信,靠!這是什麼操作?

朵朵基於禮貌當然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話,但其他的大哥也都看不下去了,大家也都直接在公屏上懟這個拳哥?

例如你就這樣一毛不拔的尷聊,然後跟主播要微信?

例如:你才剛來,就要主播幫你介紹女朋友,你是不是有病,你是誰啊?

連我都忍不住想要懟這個拳哥。


像拳哥這樣的屌絲在直播間其實很常見,一來就問:主播什麼時候下播,我請你吃飯?不然就是要跟主播私聊,問主播微信。

朵朵:這些人真的有病,我缺你一頓飯嗎? 我又不識你,我怎麼可能把閨密的微信給你。

朵朵:你如果真的有心,你好歹先入個團,大家認識一下,而不是一來就要約吃飯,要微信,你是小孩子嗎?你是小朋友嗎? 吵著姊姊要糖吃嗎?

你說這種人是黑粉嗎? 也不是,他們也沒有黑主播啊,但這種人就是很煩,在公屏一直講話,一直撩主播,撩到其他人也看不下去了,怎麼辦? 通常是禁言或拉黑。

但朵朵並沒有禁言他,為何?直播間的有5個人,活人也就2個,一個歐哥,一個拳哥,歐哥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也就是說整個公屏都是拳哥在講話。

歐哥:那個拳哥真的太爛了,那麼不要臉,又那麼自信,還自為以幽默風趣,你還聽的下去,我都吐了,我先閃了。

好,這個過程我就不往下講了,我直接講結論,這位拳哥非常的厲害,他在直播間整整聊了四個小時,無論怎麼會懟,拳哥就是打死不退,而且一顆小小心也不刷,他是0級,只要刷一顆小心心最少也有1級,但他是0級。

因為有拳哥在場,其他的大哥都離開了。

因為拳哥的關係,這一場直播播的非常糟,朵朵的心情也大受影響,還一直找認識的主播連麥,忍不住吐口水,但無論怎麼講,拳哥就是不為所動,他完全聽不懂人話,只是一直想要到主播閨蜜的微信,然後一直在尷聊。

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都是別人。(這一句用在拳哥身上剛剛好)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像拳哥這樣的粉絲,你可以理解成「帶節奏」,在直播間最忌粉絲帶節奏,因為節奏一被粉絲帶跑了,會影響主播的情緒,會影響直播間的氣氛。

其實早在一開始前20分鐘,主播已經可以判斷這個拳哥就是屌絲了,應該直接禁言或拉黑,但主播沒有這做,而是希望拳哥自己離開,只是萬萬沒想到,拳哥居然可以這樣尷聊四個小時。

我覺得拳哥應該有病,真的,在我詩詩直播間也遇過這樣的人,他們不是白痴,但講話就是怪怪的,就是聽不懂人話,說白了就是不要臉到極點,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只有他自己是對的。

只能說,直播間裡什麼人都有,而這些都是經驗,很多時候你沒有遇過,第一次你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但第二次你就懂了,該禁言就禁言,該拉黑就拉黑,沒有什麼好說的。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