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喜歡給別人建議.jpg

我在上一集:有些人就只會看到「沒內容」,卻忽略了最重要的「寫下去」,最後我補充了一小段後記如下:

我現在看到很多年輕人(20初頭),自我介紹都是各種斜槓,頭銜列出來一長串,而且還會稱自己為「XX創辦人」,現在自稱KOL已經不夠拉風了,而是要自稱為某某創辦人才行。

然後呢?   然後就是各種付費課程、付費諮詢,原來是要賣課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別人說什麼無所謂,重點是你喜歡什麼.jpg

A網友在 有沒有影音效果較佳的手機可以介紹? 中留言:
15 Plus 與 15 Pro Max 都是 iphone 大螢幕手機,你當初決定買 pro max 而不買 plus 的原因為何?

我看youtube 比較iphone 手機的影片,有不少結論是plus比pro max還要值得,尤其是電池續航力、發燙的程度而言。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方面先同步到雲端,好歹先有一個備份,然後你再另外備份到其他的裝置.jpg

網友在 NAS 網路儲存裝置 中留言詢問:
歐大大你好,我也是單純要記錄小孩成長的影像需求。

有看到您回覆的這段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驗談】微軟正式關閉Windows 7/8免費升級Wind

最近有一則新聞:微軟正式關閉Windows 7/8免費升級Windows 10的管道

微軟宣布終止長年針對Windows 7/8用戶提供的免費升級管道,現在只有Windows 10用戶才有資格免費升級至Windows 11

微軟在2015年7月29日釋出Windows 10,為鼓勵Windows 7、8用戶轉換Windows 10,允許用戶在一年之內就地升級安裝。但此後微軟仍然多次推遲截止期限。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找一個對的人,價值觀相同的人。.jpg

我之前寫了一篇 新聞:一台 iPhone15 Pro Max 看清老婆! 尪傻眼:想離婚了

我的觀點是,先生太太都有錯,各佔50%,但很多網友就不滿意了,狂罵,網友的意思是,這都是太太的錯。

我不認為這件事都是太太的錯,但網友不認同,我也沒辦法,為何?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只有需求,沒有預算.....這要怎麼推薦.jpg

網友在 聊手機系列 中留言:
最近想換手機,有沒有影音效果較佳的手機可以介紹, 因個人拍照不多,也不玩手游,比較常上Youtube影音。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網友詢問】高中生,不小心把筆電中的大學升學檔案都給「重灌」
網友來信詢問:
我是一位高中生,日前因筆電中毒(Acer Niitro 5),我自行爬文想重灌,使用alt+F10重設電腦。

等到重設完之後,回去windows介面後,發現我第二顆硬碟備份資料不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將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jpg將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

我先講,我在看這一本書的時候,書中的每一篇,每一段,每一行我讀起來都是自帶語音的,自帶羅胖本人的口述語音。

為何? 因為書中的內容我早就聽過了,當時應該是2018年吧。

這本書是羅振宇(羅胖)在2012年創造的知識脫口秀節目《羅輯思維》中的精選集,《羅輯思維》這檔節目總共有七季,直到2016推出了知識服務App「得到」之後,《羅輯思維》才停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技嘉-H610M-K-DDR4.jpg
網友留言詢問:
想請教目前主機板使用技嘉 H610M K DDR4,想安裝ARGB風扇,但是主板沒有支援RGB的針腳,我可以買RGB控制器加裝嗎? (有爬文酷碼RGB的控制器但怕買來無法使用)

還是有甚麼其他的方式能處理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單的事情不要搞的太複雜.jpg

(2020) 網友在硬碟複製(以 AOMEI Backupper Standard 為例)中留言:
我看了你的兩種備份軟體的教學看到問題是HDD TO SSD出現無法開機和4k對齊就會讓SSD掛掉 

但SSD掛掉是已是整顆掛掉不能用了 還是說只要重新格式化就可以再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