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到Win10-22H2版,明明已經更級成功.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電腦原本是21H2版本,今天由Windows Update推播自動更新到22H2版本,

但奇怪的是更新應該有成功,但是系統資訊裡查詢仍是21H2版本,請問您知道為何會這樣?

升級到Win10-22H2版,明明已經更級成功.jpg升級到Win10-22H2版,明明已經更級成功.jpg
還是我應該解除更新重新以更新小幫手重做一次?

 

undefined

歐飛回覆:
我前幾天有寫一篇:【SSD容量越來越少】修復磁碟分割越來越多,這位網友也是回報同一個問題,就是他明明更新到22H2,但版本卻還是21H2。

然後他後來是一直重覆更新,沒想到如上圖這樣,修復磁碟區的分割越來越多,C槽的容量越來越少。

網友的問題:升級到Win10 22H2版,明明已經更級成功,但系統資訊裡的版本為何還是21H2?

我再猜這個應該只是Win10的一個小bug,等過幾天再更新說不定就正常了。

但是,如果要徹底解決這種問題,最簡單的作法還是直接安裝win10 最新的版本22H2版,這樣肯定就能這種明明已經更新,但系統資訊卻還是顯示舊版的問題。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相關文章:【Windows10 重大更新】2022年10月 (版本22H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統重大更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