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正需要的是想辦法賺錢,而不是老是想著要省錢,.jpg

網友在 我已超過10年沒買過電腦了,我應該買什麼樣的電腦 中留言:

我的三C產品常物盡其用,手機有個安卓版本的無法升級,用超過了五年以上,我都用到沒電池換手機,才將手機淘汰掉,有一之台灣大哥大送的第一之手機A3白色,內部容量很小,用到今年快十年,沒電池換,我才丟掉人生第一之手機,覺得現在手機好貴喔!最便宜的也要千元起跳,現在賺錢不易,什麼都漲,台灣居,大不易。

請問你安卓版本無法升級,有那些方法可以提升安卓版本,不是買新機,有沒有程式可破解安卓無法版本升級問題?

nero程式桌機有需要買嗎?
解壓縮rar程式有需要買嗎?

 



我先問一下,您是上班族,還是學生?

如果是學生,那我可以理解,學生還沒出社會,只能靠省錢。

但如果你是上班族,我會建議你,趁早改掉這種老想省錢的習慣。

3C產品該不該買,要不要換新,不是看東西有沒有壞掉,而也不是看價格,而是要看你是否需要。

舉例,手機現在是生活必需品,如果覺得手機很慢,不好用,就算你只用了二年,該換掉就要換掉,而不是為了省錢,想要一直用到壞掉為止,因為你的時間更貴。

你可以GOOGLE一下「窮人思維與富人思維」,我只舉其中一條,窮人覺得時間不值錢,甚至覺得時間不用錢,但富人覺得時間很貴。

所以富人會想辦法花錢省時間,然後用時間投資自己或賺更多的錢,而窮人只會每天計算自己省了多少錢。

但沒有人是靠省錢變有錢的,都是要靠賺錢。

這也就是我常常在部落格實戰文中講,賺零用錢跟賺錢是不一樣的

以本文網友來說,如果電腦不重要,那電腦用10年很OK;如果手機不重要,那一支手機用5年也OK。

但現在都是智慧型手機,生活也離不開手機,而且你肯定天天在滑手機,那麼你就不要省手機的錢,這個觀念你要是無法突破,你會一輩子都這樣,就是一輩子只想著「我要省錢」,但你需要的其實是「我要賺錢」。

 

安卓手機能用就用,太舊了版本無法升級也沒關係,還是能用,但你居然在問:沒有程式可破解安卓無法版本升級問題?

你的聰明才智都浪費在這裡了,你的時間都花費在這裡了,就算真的幫你把安卓版本升級了又如何?還是同一支手機,速度說不定還會因為版本升級而變慢,並不是變快啊!

所以重點是,如果你發現手機太慢了或是不好用了,你應該換一支,至於要換多少錢的,什麼等級的?這要看你的需求及預算。

預算如果不夠,那就是繼續存錢,或是想辦法賺錢,而不是想東想西,想要「免費破解」升級安卓版本!


至於你後來問的,nero程式桌機有需要買嗎? 解壓縮rar程式有需要買嗎?

這個不用買,因為都有免費版的軟體。

 

 

相關文章:【筆記】有錢人的習慣和你不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省錢 時間更貴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