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梅梅:你們覺得這個圍巾你覺得怎樣? 喜不喜歡?

梅梅:我有買了兩條,喜歡的話一條送你們。

梅梅:歐哥,你覺得怎麼樣?
 



妳問我怎樣,我能說怎樣,當然是好看啊,對了,要寄也應該寄妳身上圍的那條啊。

但我不敢要啊。

我已經可以想像那個畫面了。

我太太問:你的圍巾哪來的?

歐哥:女主播送我的。

我死定了。
 



梅梅:還有抱枕,上面會有我的名字還有照片喔,要不要?

梅梅:燈牌11級以上的才有,11級以上的,把地址私給我。

這就叫寵粉,相信敢要這個禮物的,真的敢收的,你們都跑不掉了。

11級(燈牌)以上我看了一下大概10個。

梅梅真的很寵粉,她每天播兩場,所以直播的時間很長,這中間如果有粉絲想要上來聊聊也行,那就上麥聊。

但我有特別點她一下,可以開連麥讓粉絲上來聊,但不能是隨便的粉絲你都讓他上來,是要有上榜的大哥或是鐵粉才行,而且連麥基本上就是抓10~20分鐘,不要連太久,這會掉人。

理由很簡單,大家來是看女主播的,不是看某個大哥在直播間連麥尬聊的。

粉絲燈牌如果超過10級,梅梅還會主動詢問,要不要給你寄個小禮物之類的,我看她常常寄當地的小零食給粉絲。(不收錢的,這不是賣貨)

我說,這個吃了就沒了。梅梅想想也對,後來也有調整,例如這一次要送圍巾還有抱枕。

平常屋裡聊天的人不多,但一聊到這個送禮物給粉絲,屋裡立刻就High起來了。

然後我發現一個很搞笑的現象,有資格收禮物的鐵粉(不要),沒有資格收禮物的粉絲(很想要)。

你品,你細品。

 

 

 

後記:

梅梅一方面是天性比較善良,而且現在還太菜,他的很多舉動,我現在看起來都很暖,但說真的可能再過一些日子,例如直播超過一年以上,梅梅可能就會被「現實」打敗了。

最經典的例子就是江西千千,我認識她的時候,她還是個手工藝女孩,主業是手工藝,兼職做主播,這也等於是在打廣告,但後來她不賣手工藝了,改做職業主播,整個人就180度大轉變了。

你們可以看看這兩集的變化,這是同一個人嗎?

092 | 我知道你們心疼我,但你們不要有壓力。

206 | 你們不幫打,那還不如不要掛在我這裡。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