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江西千千:我的主業是直播,手工藝是副業

歐哥:妳什麼時候改的?

千千:我的主業一直是直播啊,我現在是PK主播。

歐哥:我一直以為妳是兼職做直播。

------------------------

我在七年月的時候寫過一篇手工藝女孩/江西千千,當時千千很少打PK,也很少眾籌,她說不會放棄這個(手工藝),這是她的一技之長。

沒想到幾個月之後千千現在改口了,我的主業是直播,我是現在是PK主播。

我聽到的當下傻眼了,但我能理解為何會這樣,我之前早說了過做直播賺的錢肯定比她做手工藝還要多,花同樣的時間,當然是做直播啊。

我之前還寫過一篇乖乖女突然學壞,真的很要命(千千家),千千現在也開始玩套路了,講難聽一點就是要粉絲多上票。

不過千千最近有調整過來了,PK還是要打,但真的要看情況打,而不是一直打PK。

只是跟之前比較起來,現在千千的直播間還是難免有一種,就是要打PK的氣氛。為何? 因為不打PK,家人不上票啊。

這就是兩難的點,主播為了要賺音浪,最快的做法就是打PK,但PK打多了,粉絲就會養成一種習慣,平常不上票,等打PK時再上票。因為平常大家都不上票了,所以主播更要打PK了,否則真的沒票。這就是惡性循環。

這也就是為何千千現在會改口她是PK主播,說穿了就是這麼一回事,目前主業就是直播,直播就是為了要賺錢,要有音浪就是要打PK,所以現在就明講是PK主播。(合理嘛)

像千千這種情況的女孩在抖音上很多。也就是一開始可能只是播著玩的,但越播越播,等真的在直播中賺到錢之後,咦~~原來直播賺的錢比我平常工作賺的錢更多耶,那就專心來直播好了。

千千現在就是專心直播,但因為手工藝工作室是她自己的,她一樣可以兼著做,也真的會有粉絲跟她訂購。

千千是讀藝術學院的,她畢業後就是一直做手工藝,她自已有一個工作室,在線上開一間淘寶店。

燈牌升到11級,千千會送一個她親手做的作品。

升到16級可以跟千千見面,目前只有大叔一個人16級,但大叔最近燈牌滅了,我感覺不妙,我很替千千擔心。

如果都不刷,燈牌要升到13級大約要一年多,但14級以上你如果不刷,基本上是升不上去的,所以要到16級的話,我算了一下,大概要刷個20~30萬台幣跑不掉。

值得嗎?

常常會有人嘲笑這些在直播間刷大票的大哥是「火山孝子」,但我必需說的是,凡事都有一個度。

刷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真的不建議,而且也不常久,你有辦法天天刷火箭嗎?

但如果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以內,我覺得沒差,這是個人自由,不礙事。

自己沒條件,我覺得沒什麼,正常,不可能人人都是大哥,但沒條件的人還去嘲笑有條件的大哥,你說,誰比較可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千千家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