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昨天江西千千下播後,我第一次主動私訊她:

氣氛很重要
一直打PK不要緊,就算每場都輸也沒關係,但氣氛是要往上的,氣氛是要開心的歡樂的才行,重點是妳的情緒不能往下掉。

我知道妳也有情緒,但目標是要打PK,要音浪達標,所以妳的情緒要控制。

妳可以這樣想,目標10場PK,我就不信10場全輸,這樣妳的心情就會好很多了。

音浪方面,這個要看大哥,如果沒大哥,無解,小票在怎麼籌,還不如大哥上個火箭。
------------------

千千回覆:
我知道的,我這樣PK讓之前守護我的哥哥壓力會很大,所以我心情好不起來。

-------------------

以前千千很少打PK,也很少眾籌,就算偶爾出去打PK 千千也會先講「大家不要有壓力,就是出去認識新朋友。」

而最近這幾天千千一直在打PK,像今天就打到非常誇張,從開播後就PK一個接著一個,就是不斷地打PK,這樣的打法不是行,但你這樣搞,誰還待的住?

今天在直播間我最少看到千千哭了兩次,沒理由的,她自己就哭了。

歐哥:妳最近是不是有參加什麼比賽?還是音浪目標?

千千:因為我的音浪一直不達標,這樣我會播不下去。


問題來了,家裡已經打到剩沒幾個人了,也沒票了,妳什麼也沒講就是一直打PK,請問誰上票?

因為有管理在家,所以千千不至於零票,但打的贏嗎? 根本打不贏。

她自己都難過到哭了,而我們也無言以對。

一直打PK也不是不行,但你不能這樣一個接著一個,打一場PK 7分鐘(比賽5分鐘+懲罰2分鐘),你最少要再休7分鐘,然後再打下一場,即使是如此家人也會很累,因為會感覺PK是一個接著一個打不停。

而千千更誇張的是,她打完PK是立刻隨機下一場PK,她現在也不聊天了,也不唱歌了,連聽歌就省了,就是一路打PK,為何?她自己都說了:我的音浪不達標。

千千不是職業主播,她的正職是手工藝品,直播只是兼職,但她這樣的打法,比職業主播更狠,職業主播也不會這樣打PK啊!

乖乖女突然學壞,這個中間的「度」真的沒拿捏好,她以為只要打PK就有音浪,搞屁,真的是搞屁。

這也就是為何下播後我特地私訊她。

你可以這樣一路PK,但妳的情緒也要保持很High,妳做的到嗎?

你明明知道現在家裡一個大哥都沒有,誰給妳上票?

最近我注意到千千的一些改變,先是管理,現在只要來個2~3天願意上大票,哪怕燈牌只有3級,千千一樣會給管理,這樣做有好有壞,好處是比較容易能留下大哥,缺點是家裡沒有向心力。

我舉個例子,家裡目前有6個人,5個人上票,5個人都是管理,你看看這是什麼場面?但這個場面就是真實在千千家上演。

然後呢?然後管理只剩歐哥及米哥沒走,一直撐著,其他大哥都打到沒票了就走了。

千千從開播一路輸到下播,輸到千千都忍不住哭了,然後呢?連她自己都無言了。

怎麼辦?

自作虐不可活。

本來千千家氣氛是最溫暖的,氣氛是最好的,音浪其實也還不錯,一天兩場直播,一場最少有5千,二場加起來1萬音浪沒問題,但千千的目標可能是2萬以上吧,所以她急了。

為何會這麼急?

甚至明講音浪不達標,她播不下去?

說穿了,就是直播的現況,直播就是為了賺錢,如果錢沒賺到,再善良的女孩都會變了樣。

千千這一次讓我非常失望,但我也管不著。

她如果要繼續這樣下去,肯定只會更涼,這已經有說不完的先例了,西安小仙女、西安小喬、成都詩詩,浙江菲菲,烏魯木齊琳姑娘,哪一個不是只想打PK,然後越打越涼? (都是一樣啊)

只有哈爾濱糖糖還能撐住,糖糖可以為了大哥連唱二個小時,一場PK都不打,但糖糖的音浪卻是我認識的女主播中最高的。

糖糖懂得先抓住大哥的心,後面才有音浪,而不是一看到大哥就急著打PK,想要大哥上票,你當大哥是傻子嗎?

 

好,本篇就到這裡,尷尬,真尷尬,我最喜歡的女主播千千,現在居然也變成這樣,而且是變本加厲,乖乖女突然學壞,真的很要命。

 

相關文章:【抖音】142 |  這邊有最頂級的女主播,但家裡人還不多。 (糖糖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