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office安裝與啟動 (需用微軟帳戶綁定再安裝) 中留言詢問:

請問office 2019 綁定的微軟帳號當初註冊用的信箱被刪除了,現在換了一台筆電,要移轉office 2019 ,可以進行嗎?
 



只要你還能記得綁定的email及密碼,只要能登入微軟帳戶就可以安裝,跟你信箱有沒有被刪除無關。

萬一,你根本就是忘了你的登入密碼,你想要重新綁定另一個email,那請繼續往下看。

請問一下你當初買的是彩盒版嗎?如果是,那還在嗎? 

裡面有一張序號卡,你直接打彩盒版上面的微軟0800,告知你的情況。

客服會要你出示彩盒(正版)或你有其他的購買證明。

office 的序號卡的右下角會有一排數字,那個就是證明,客服會要你拍下序號卡並回傳,可以幫你重新綁定新的email。

我有客戶有遇到過,當初綁定的是公司Email,但公司解散了,他要重新綁定他自己的email,就是要提出正版的購買證明,然後重新綁定。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

一、office最好是買彩盒版,不要買環保版或數位版,理由就是這個,萬一有什麼問題,你才方便舉證。
本例如果拿不出正版序號卡或有效的證明,那就抱歉,無解。


二、office綁定的帳戶(email),email就算是被刪除了其實也沒差,你只要能記住當初註冊時的密碼,一樣能用。
以本例來說,他的重點是登入微軟帳戶並安裝office,他並不是想要用原本被刪的那個email。


三、申請微軟帳戶可以用你原本的email(例如gmail),也可以重新申請一個微軟Email(例如outlook.com)
以上兩種都可以,我個人是建議重新申請一個微軟Email。

 

已鎖定您的帳戶.jpg
四、申請微軟帳戶請記得一定要輸入手機及備用信箱
微軟帳戶如果太久沒登入,會被鎖定,也就是暫時凍結帳戶,這時你需要用手機簡訊或備用信箱重新解除鎖定。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相關文章:【教學】Email的建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軟帳戶 Office序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