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署名「隨緣哥」的大哥發了一條短視頻:
我們的關係真的沒有一點點純潔嗎?

不是我不刷了,是我刷拉了,沒錢了,你就不愛了,我們的關係真的是建立在我幫你打PK守塔之間嗎?我刷了這麼多,你就一點都不心疼嗎?
-------------

看到上面這則留言我笑死了,你們能看出來這面的笑點嗎?

他叫「隨緣哥」,但一點都不隨緣。你說沒有一點點純潔嗎? 但後面又說什麼關係建立在打PK,還有什麼心疼的,這太搞笑了吧。


底下有網友留言留言:
不是你不刷了,是你沒有到那個級別,別人刷只是玩兒,你不一樣。

像我天天刷抖音,看看節目,喜歡的主播點亮一個燈牌,我就沒有你這種困擾。

------------------------

這位網友留言的很精準,真的就是你還沒刷到那個「級別」,你以為你是大哥,但你在主播眼裡等級還不夠。

還有,真正的大哥刷是刷著玩兒,就是一個玩兒,但你不是,你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搞的女主播哭笑不得心想:大哥,你是在搞笑嗎?


在抖音直播間,想刷就刷,不想刷就不要刷。不要在抖音講刷不刷的話題,那叫帶節奏,下場肯定是禁言或拉黑。

這位「隨緣哥」踩到了直播間的地雷,但他卻不自知,搞不清楚狀況,還敢發短視頻取暖,後果肯定是被網友們嘲笑。

一位真正的大哥,女主播疼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不理你。

再來,你刷拉了,這是誰的問題? 這是你的問題,不是女主播的問題。你刷拉了,你要女主播給你負責什麼,以身相許? 還是退錢?(你在搞笑嗎,你以為你還沒畢業嗎?)


在抖音直播間有兩條鐵律,誰來講都一樣。

第一條:想刷就刷,不想刷就不要刷。

第二條:想待就待,不想待著就走人。

 

直播間是歡樂場,娛樂的地方,大家是來開心的,你覺得開心你再來,不開心你走,不要帶節奏。

你知道最讓人反感的是什麼嗎?  大哥搞不清楚狀況,以為我刷了然後你就要對我如何如何,這只會讓女主播更鐵心了拉黑你。

例如,烏魯木齊琳姑娘家的「深哥」,深哥喜歡琳姑娘,OK,屋裡的人都喜歡琳姑娘,但深哥想要更進一步,琳姑娘拒絕,深哥就變的怪哩怪氣的,影響琳姑娘的直播情緒。

後果就是什麼? 琳姑娘故意把深哥氣走了, 請參考:你來直播間,你陪我,其實我也陪你,我們誰也沒欠誰。

 

其實很多大哥刷到後來真的就是因為刷拉了,所以就不來了,真的,這種大哥我看了很多。怪誰? 誰也不用怪誰。 

大哥有大哥的排面,來就是要刷大票,你有票,女主播尊重你,關心你,疼你,廢話,不然要疼誰,但後果是什麼你自己也應該清楚。

像我在直播間,我一直都不是大哥,為何? 我刷不出大票。

我不是大哥,那我來幹嘛? 我把直播當廣播在聽。

合則來,不合則去,例如有些女主播其實是很白目的,怎麼辦?我就立刻走人啊,其他的話不用多說,請參考: 我才不管你幾級,你不刷,你就滾! (南京橘子) 

橘子會因為我走了怎麼樣嗎? 不會,但像這樣的女主播,她能播的好嗎? (不需要我多說)

套一句河南吳哥一直告誡公會主播的話:做直播不能騙人而且要善良,你如果不善良只想騙人,你做不長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