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彩盒版隨身碟.jpg
客戶收到電腦後詢問:
微軟的盒子裡面是空的
印象中好像會有個隨身碟在裡面


WIN10彩盒版隨身碟.jpg
歐飛回覆:
彩盒版會有一個隨身碟,我猜是掉進紙盒裡了  有時候會掉進去,你搖一搖應該可以聽到聲音。

不過那個隨身碟基本上用不到,我從來沒用過。

為何?那個隨身碟是唯讀的(只能讀,不能存),你不能把它拿來當一般的隨身碟。

再來,Win10每年會有兩次重大更新,因此你安裝/重灌win10系統的時候,需要先製作一支最新版的win10隨身碟,請參考:如何製作windows 10 系統安裝隨身碟 (USB)

以上說明你就可以了解為何我說,我從來沒用過正版附的那支隨身碟了,真的用不到。


WIN10彩盒版隨身碟.jpg
如果你買彩盒版,最重要的是不是隨身碟,而是序號卡,這張卡你一定要留著。

我有客戶的家人把這個紙盒丟掉了,為何?以為這是空盒!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相關文章:WIN10的啟動序號是不是綁定在硬碟上,所以我重灌之後就不能啟動了? (不是,是綁定在主機板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10正版 彩盒版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