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破7千萬.jpg

本篇是慶祝文。

我剛去查了一下我是2020年4月累計人氣破5千萬,10月份破6千萬,當時我在痞客邦的百大排行是第二名。

昨天2021年4月3日累計人氣破7千萬,本月在百大是第六名。
1602492309-737879903-g.jpg

依照這個進度如果順利的話,應該明年就能破億了,這樣大概是整整寫了七年。

寫部落格也要有遊戲思維把寫部落格當成在玩遊戲,人氣就是經驗值,排行榜就是寶物,這也就是為何我要特地寫這一篇文,我這等於是在破關啊又拿下一個boss,大魔王就是破億人氣。

前幾天有一位格友詢問:怎樣才能讓部落格日流量穩定達到1000人以上?

這是問題嗎? 這不是問題,問題是你不肯寫啊,這位格友一個月只發1篇文,然後來問我要怎麼日流量破1千,這覺得這有戲嗎? 說穿了就是你要寫啊,多寫啊。

你打遊戲不也是天天打,死命的打嗎? 一樣的意思。


好啦,累積人氣破7千萬,開心,感謝大家的支持,有空常來喔~~~~

 


後記:

平均每日人氣破1萬就有機會能打進部落格排行榜

平均每日人氣破4萬就有機會能打進前10名。

平均每日人氣破6萬就有機會能打進前5名。

只要有心經營每日人氣在怎樣都有幾百,如果可以常常更新文章每日人氣破千肯定是沒問題的,你會問,這有什麼用?(你玩遊戲的時候,你那些經驗值有什麼用?)

這就是一種成就感,你慢慢練功,一步一步往上爬,真的就跟你玩遊戲一樣,你花越多時間,你的等級就越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