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人氣破5千萬.jpg

本篇是慶祝文。

我剛去查了一下我是2019年3月份破3千萬,10月份破4千萬,當時我在痞客邦的百大排行是第二名。

2020年4月累計人氣破5千萬,本月我在痞客邦的百大排行榜是第1名。這是我第一次在痞客邦百大第1名

百大排行第1名.jpg


我去年10月人氣破4千萬的時候,我問:要如何突破日流量5萬的天花板?

我當時說要寫手機文,為何?

目前最熱門的3C產品是什麼? 答:手機。

寫手機文有一個很明顯的好處,花20%的力氣,獲得80%的流量。很無奈但這就是事實,手機文確實比電腦文更受歡迎。

坦白說,我部落格人氣最高的文章是筆電文,目前我部落格最熱門的關鍵字第1名是筆電,第2名是手機。所以我去年的判斷是對的,果然是寫手機文更多人愛看。

不過我這個月能進百大第1名,主要還是因為疫情影響的關係,美食、旅遊部落格的人氣大幅下滑,因為大家都宅在家,反而3C類的部落格人氣上昇,說穿了這真的是有一點運氣的成份。


寫部落格再2個月就滿5年了,人氣破5千萬,感謝大家的支持~^_^

有空常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累積人氣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