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那麼大,你幹嘛非要天天來看我?.jpg

10個網友有11種意見,我如果每一個意見都要聽,那我部落格就不用寫了。

怎麼辦?

雙贏的解決方案是,留言要來噴、酸、嗆、槓的,我都直接忽略。

同理,如果你覺得我寫的內容你不喜歡,那你直接走人就好了。

我忽略你,你也忽略我,雙贏。

其他的話不用多說,你擺明了不喜歡我這個人,你也不喜歡我的文章,那你還天天來,來了還留言,你是怎樣?(莫名奇妙)

網路那麼大,你幹嘛非要天天來看我? 你是不是愛上我了?

 

相關文章:酸民地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