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在「空想」,就是不想實幹。.jpg

網友來信詢問:
請問一下要怎樣才能讓部落格日流量穩定達到1000人以上?

我的日流量平常都是500-600人次,目前部落格一個月發表一篇文章。

我知道商業文很難有人氣,但如果想要日流量穩定到達1000人以上,是否只剩下部落格發文頻率提高一途呢?甚至做到部落格日更?謝謝!

-----------------------------------------

我去看了一下網友的部落格,過去一年平均每個月發不到二篇文章,但網友因為有幾篇熱門文章,所以就算他一個月只發一篇新文日流量還是有500左右。

然後呢,然後這很正常不是嗎? 不然你還想怎樣,這就像我昨天寫的那一篇四種寫不好部落格的人說的,著急賺錢,急功近利,迷失了雙眼,看不到什麼才是真的。

你一個月才發一篇文章,每天居然還有500人氣,已經很算很好了,不然你還想怎樣?

說穿了,你就是急嘛,每天500不夠,目標要1000以上,但又不想多發文,更不想每天發文,所以來問歐飛,是否只剩下部落格發文頻率提高一途呢?甚至做到部落格日更?


我特地寫這一個案例,你們看懂了吧。

想做自媒體的人有超過90%以上都只是在空想,不到10%的人會真幹。

這10%真幹的人之中,超過90%以上每個月寫了一篇文章之後就想著,我要怎麼人氣提升呢?

你看懂了吧,還是在「空想」,就是不想實幹。

其實網友自己也知道答案,但他不希望是這個答案,所以他特地來問題,希望我提供他一些小技巧、不發文但人氣能上升的方法。

有嗎?如果有,我幹嘛天天發文,我還幹嘛一天發N篇文。


部落格人氣要高,說穿了就是Google SEO,也就是搶到更多關鍵字,讓你的關鍵字排名靠前,因為現在超過80%以上的流量都是靠google來的。

那要如何做呢? 其實就是多寫一些熱門文章,但問題來了,google也不是你家開的,並不是你故意寫熱門文章,例如手機類的文章很熱門,那你寫手機,關鍵字排名就上去了嗎?(也不是)

那要怎麼辦? 所以你也只能多寫,天天更新,持續優化,所以我才說,寫部落格不難,難是難在堅持。

我已經說破嘴了,我文章你也看了,然後你居然還寫信來問我,我每個月只發一篇文章,要怎樣才能讓部落格日流量穩定達到1000人以上? 

我現在終於可以理解當年我的老師在講台上的心情了,講到爛了,一遍又一遍的講,但底下的學生想的是,我學不會,那不是我的問題,那是老師的問題。

我發現網友看了我100多篇部落格實戰之後,他部落格人氣還停在每日500,那不是他的問題,那是我的問題。

我的天啊! 你們可以理解我的心情嗎? 免費實戰經驗分享,看了之後人氣沒上去,那是歐飛的問題,教的沒用!

 

 

總結一下:
你不想天天更新,但又想讓部落格人氣穩定上升,那只剩一招,就是花錢買流量。(自欺欺人)

1000人算什麼?只要錢到位了,每日1萬以上人氣也是小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