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jpg
客戶來信詢問:
目前我想額外加裝一條16G的記憶體,請問8+8+16的話是可以跑雙通道的嗎?

還是我必須再買2條8G才可以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可見很多人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jpg

網友留言詢問:
請問我不久前買新筆電(Win 10),也安裝了office 2019家用版,有消息說再過一段時間微軟會推出Win 11,而且可能提供一些Win 10的電腦可以免費升級到Win 11,假設到時我的電腦可以升級,這樣對已安裝的office 2019會有影響嗎?應該還是可以繼續使用吧?謝謝!

歐飛回覆: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undefined

詩詩:我去看別的主播,我真的覺得他們無論是外型啊、才藝、口才,節奏都沒有比我好,但人氣就是比我高,我真的想不通。

這些話我之前最少聽她說了二次,今天是第三次。

歐哥:你沒有看到別人的優點。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ntec-P7-NEO-機殼組裝說明--(I7-11700K+32G+GTX1660S).jpg

客戶的需求是一台i7的遊戲機,有程式及模擬器多開的需求,記憶體32G,獨顯最少GTX1660S以上。

預算:50~55K,含WIN10正版。

其他:雙螢幕輸出(兩個都是HDMI)、加一顆遊戲專用SSD,USB孔朝上的機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風扇.jpg

客戶詢問:
主機板上風扇本身是4孔,但我買回來三孔,請問可以安裝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自動重開機.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於2017年7月15日跟您訂購組裝一台電腦,大約一個月前開啟3D遊戲時會不定期重新開機,最近如果電壓不穩,或是開啟2D遊戲也會重新開機,除此之外開機鍵有時會有點接觸不良。

電腦規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華碩TUF-GAMING-B560M-PLUS-WIFI.jpg

網友來信詢問:
華碩 TUF GAMING B560M-PLUS WIFI  
此張主機板 靠近cpu的m.2 若裝系統的m.2硬碟是讀取不到的,必須裝在靠近顯卡的地方才能安裝系統,或是讀取...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7-10700.jpg
客戶來信詢問:
最近我在查詢我電腦的cpu的時候,發現intel i7-10700可超頻到4.8G,但我在本機上按右鍵,從內容看到的都是2.9G。

記得以前用的很多電腦都有自動超頻的功能,請問我的cpu是沒有這個功能嗎? 還是要搭配更高級的主板?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undefined

我私訊恩施梅梅:你直播間人看起來是ok的,正常沒問題,但你的視頻看起來好假,很明顯就是美顏開過頭了,磨皮、瘦臉、大眼都開過頭了。

梅梅:今天的視頻是特效的原因吧?

梅梅所謂的特效就是濾鏡效果,有非常多種濾鏡,但我明明說的是美顏開過頭了,她居然跟我講是濾鏡關係,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記憶體.jpg

網友來信詢問:
歐飛先生您好 想請教您電腦的問題
我的電腦是2009年 i7 920 原本記憶體6g(2G x 3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