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私訊恩施梅梅:你直播間人看起來是ok的,正常沒問題,但你的視頻看起來好假,很明顯就是美顏開過頭了,磨皮、瘦臉、大眼都開過頭了。

梅梅:今天的視頻是特效的原因吧?

梅梅所謂的特效就是濾鏡效果,有非常多種濾鏡,但我明明說的是美顏開過頭了,她居然跟我講是濾鏡關係,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

不,梅梅不是特例,不信啊,不信你打開抖音下方的「+」號,你自己拍拍看,試一下抖音的「美顏」效果,只要把磨皮、瘦臉、大眼都開好開滿,人人都是帥哥美女。

在抖音直播間你一定常常聽到這種話,有人說:主播你本人怎麼跟視頻不一樣啊?

為何會不一樣?主要就是短視頻裡的美顏跟直播裡的美顏效果開不一樣,明明是同一個人只要美顏不一樣,呈現出來的樣子就會不一樣。

但搞笑的是,幾乎每一位主播都會說,都一樣啊,我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但真的就是不同,我後來才知道叫什麼,開美顏自己騙自己,騙久了連自己都信了。

主播已經習慣美顏後的自己, 不用PS,打開抖音就是自動美顏  磨皮+瘦臉+大眼。

主播已經很習慣美顏後的自己了,他們覺得這就是他們真實的自己,這當然是個笑話,不信啊? 主播你可以關美顏嗎? 99%的主播都不敢,不要說女主播不敢,連男主播也不敢。

這也就是為何在抖音上放眼望去都是帥哥美女,說穿了就是這樣來的。

 


後記:
我平常是不會主動私訊女主播的,但苗苗非常客氣,主動點我關注,下播後還會私訊感謝。

看她態度那麼好,我才主動提一下美顏的問題,美顏可以開,但不能開過頭,開過頭就會變的好假,臉都變形了,妳自己難道沒發現嗎?

但主播心裡想的是,只要好看就好,在抖音久了連主播自己都相信了自己就是這麼美,然後呢.....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主播敢關美顏,就算是打PK,也絕不打關美顏,為何? 這太可怕了!

 

相關文章: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