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立體音效卡-手機電腦通用版.jpg

電腦喇叭的雜音比較不容易感覺到,但如果是電腦前方的USB孔插耳機有雜音,這就比較常見了。

插耳機如果沒有音樂時很容易聽到一點點雜音,其實這是正常的,你只要聽個音樂就沒了,但有些客戶還是覺得很困擾。

這有可能是電腦內的電磁波干擾到音效晶片,這時可以換USB音效卡試試(這裡),理論上是可以解決雜音的問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enQ-treVolo-U--線上語音學習喇叭.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開箱體驗文 

我平常是用桌機,喇叭是用有線的,但我還有多一個藍牙喇叭,主要是連手機聽得到APP的線上學習課程,這樣聽比較方便,否則只用手機的喇叭聽不清楚,如果是戴耳機又覺得不舒服。

我平常常用的藍牙喇叭是BenQ treVolo S,這款藍牙喇叭最讓我滿意的優點除了音質好之外,最重要的是這款喇叭有自動關機功能,這個功能非常方便好用,我只要人一離開藍牙接收範圍,藍牙喇叭就會自動關機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商歷史價格查詢.jpg

網友在 如何挑選一台筆電 中留言:
想請問2022年10月 
因為國際局勢-筆電大廠的庫存滯銷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把網友的問題寫成文章.jpg

我的部落格是2015年6月開格的,當時是不定時發文。

我從2017年6月開始,堅持每天發一篇文至今已經整整5年了,每天一篇文,從來沒間斷。(說明)

我是怎麼做到的?我在 一天一篇文 這篇文中有詳細的說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B粉絲團.jpg

(2015年8月) 其實我本來很抗拒fb粉絲團,我實在不想花時間再去管理一個粉絲團。

我想寫什麼,寫在部落格就好,我再去弄一個粉絲團要幹嘛?

我評估了半天,只能說這叫時勢比人強。部落格已經在走下坡了,現在的主流是fb,特別是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滑來滑去,滑啥?當然是滑fb。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連寫個部落格免費回覆網友問題,這樣也會被懟被罵,其他的就不用再多說了。.jpg

網友來信或留言詢問電腦問題,理論上應該是希望聽聽我的「專業建議」。

我是否專業,這個不討論,但我的回覆就是我的建議,我的個人意見。

至於後續網友聽不聽,能不能接受,這是網友的事,我無法干涉,舉個最近的實例,能有什麼辦法可以將後風扇的「蜂窩狀鐵網」剪除?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關機後,如何關閉主機板USB的待機電源?.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有用螢幕燈,接在電腦主機,舊電腦關機後燈會自己關;

不過目前新電腦好像關機後還有電力,螢幕燈只能手動關,不知道該怎麼用,是需要設定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HILIPS-32型-4K-曲面專業螢幕|328E1CA.jpg

網友在 電競螢幕怎麼挑 中留言詢問:
我想要買大螢幕,居家使用,主要是看股票、電影、追劇(不會拿來剪片),請問這款PHILIPS 328E1CA這款好嗎?

另外,我看網路上的價差頗大,最便宜有4988、最貴有到10390,請問便宜的會是二手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修的越多,口碑越差.jpg

網友在 靠維修電腦累積潛在顧客 中留言:
不認識的小店不要去,危險(這是真的)

總會有一次踩雷,上當一次就不會再去了,反之,修了第一次覺得還不錯,以後就繼續讓他修理了,我想應該沒有人每次修理電腦都換不同的店修理,為了要比較那家店的服務比較好,就算有,他也不會上網寫那一家店是黑店,那一家店都修理不好,世界上沒有這種好人,我講店家不好要有證據,隨便亂說不用負責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ASUS-VivoBook-14X-X1403ZA-0121S12500H-冰河銀.jpg

客戶的需求是幫家裡的長輩選購一台文書型筆電,客戶挑了一台,規格OK,但我問:長輩可以接受14吋嗎?因為長輩通常是希望螢幕越大越好 (一般是15吋)

客戶說會再買一個24吋的螢幕外接,但我建議是27吋,除非是桌子真的太小,否則以目前FHD的解析度來說,我覺得27吋比較剛好。

後來客戶挑了一個27吋螢幕,重點是一定要有HDMI,因為筆電外接螢幕是HDMI。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