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想跟誰買就是去問誰,我想這樣會比較好。.jpg

網友想怎麼組,我沒意見,反正又不是找我組,但如果你問我:

1. 附檔的規格你幫我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建議的?

2. 請推薦我某某零件的廠牌及型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如何挑選一台筆電.jpg

筆電的型號非常複雜,例如 ASUS Vivobook 14 X1404VA 或 ACER Aspire 5 A514-56M-55H0這誰看得懂? 這誰記得住? 

我特地舉這個例子我的意思是,筆電的型號真的太多太複雜了,光是看型號連我也會看錯,更何況是你。    

所以在買筆電的時候,你主要還是要以你需求、預算、個人喜好為主,然後再看規格,怎麼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4) 人氣()

請問可推薦不傷眼的螢幕嗎?.jpg

A網友在電腦競螢幕怎麼挑 中留言:
請問可推薦不傷眼的27吋屏幕嗎?

平日主要看文書,編碼,玩原神,筆記本omen laptop 15 ek1xxx, i7 10870H, rtx 3060, 預算8000,謝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抖音】239 | 這邊是線上酒店,來的就要消費,不消費的請

長公主在  主播不全是垃圾,但大部份的主播確實都是垃圾 中留言:
我姐姐經常連PK的也好機個女主播一直換小號播,有的名子2.0、3.0、還有什麼(招財版)、(無力版)、(新人版)...老實說這些操作我看的霧煞煞

我姐姐是說換新號平台推流比較大(她身邊很多主播朋友信這一套),她本人倒是認為換新號=炒短線,她主力靠視頻粉轉直播粉比較注重視頻內容。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花時間寫出能解決網友問題的文章.jpg

接著昨天的 寫部落格賺大錢? 繼續往下講。

以目前(2019)的大環境如果你想靠寫部落格賺大錢,那你直接洗洗睡吧,卡早睏卡有眠。

目前靠寫部落格賺一點零用錢是可以的,賺大錢是不可能的,為何?請回頭看我的上一篇。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筆電推薦報明牌-電競型.jpg

客戶詢問:
我的需求會用到Sketch up ,Auto CAD (3D繪圖軟體),預算4萬,想問有沒有推薦的筆電?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6) 人氣()

美光-Crucial-Pro-記憶體:超頻版-DDR5-6000-32G-Kit.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開箱體驗文 

本文要開箱的是2024年美光Crucial Pro系列的新款記憶體/超頻版 DDR5-6000-32G Kit。

我先講重點,這個Crucial Pro系列跟之前的Crucial系列最明顯的差別就是在於散熱片,Pro系列多了散熱片。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抖音】239 | 這邊是線上酒店,來的就要消費,不消費的請

A網友在 我只是票上的比較少而已 中留言:
基本上我進直播間,跟我討燈牌要加入粉絲團還行,偶爾送點小禮物也無傷大雅,

但有些直播間一進去,聊個兩次,就在那裡,姊姊姊姊,送我這個送我那個的(基本上要的東西都會是600鑽起跳),我會立刻倒胃口封鎖,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有稿酬的業配又來越少.jpg

(2019) 有格友留言詢問:
我心中一直有個疑問,我有觀察一個部落客他從去年中才開始寫文,不到一年時間,已經累積兩百多篇「業配」而且已經擠進痞客邦全站總排名:百大內。

很想問歐飛部落客達人,這之中是不是有什麼訣竅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筆電推薦報明牌】電競型--遊戲機--適合3D遊戲.jpg

我們直接來看二則實例:

A客戶詢問:
預算3萬5以下、平常偶爾會打個報告、想要用筆電開模擬器打遊戲,請問這樣的條件下你會推薦什麼筆電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