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有時間,自己玩.jpg

網友在【高中或大學生專用】我給自己小孩的備份建議 中留言:
「不要以為改用「雲端」,檔案就一定會在雲端不需要備份,不,我之前還遇過N次了,雲端檔案同步後新檔被舊檔覆蓋掉的問題。」

不要說文件,遊戲機存檔也有機率存壞檔,
我STEAM自動同步的檔案也碰過本機與雲端都壞了的情況,

建議很珍惜自己歷程的玩家,搞清楚該款遊戲的存檔位置,
三不五時手動備份存檔。(檔案容量相比遊戲本身根本九牛一毛)

或是像我現在時間不多,連小黃遊如果劇情、系統沒那麼喜歡的,
都懶得自己打,抓別人破關存檔了…(這種遊戲存檔沒有帳號問題,抓別人的檔案甚至語系不同都能用)

 



看到這一句:都懶得自己打,抓別人破關存檔了…
我很有感觸。

我以前看到有人自己不玩,反而上YT看別人玩遊戲,感覺到很奇怪,你幹嘛不自己玩?

但我現在就真的能明白了,不是不自己玩,而是自己根本沒有時間玩,但又不想錯過玩遊戲的樂趣,以免遊戲精采的瞬間,所以囉,改成看別人玩。

這個道理其實就跟看體育比賽一樣,現在是電玩也是,現在看別人玩,看別人解說遊戲也是一種樂趣。

A:沒錢沒時間,不玩。

B:有錢有時間,自己玩。

C:有錢沒時間,看別人玩。

D:純掛機自動練功 ,有像有在玩,又好像沒在玩。

不知道你是以上哪一種?

 

另外我想多說的是,以前想玩遊戲當然就是買台桌機或筆電,但現在手遊很方便,我感覺新一代的年輕人都是玩手遊了。

玩遊戲的人真的越來越少了。

這就是時代的眼淚,最早最早的時候,家裡有台紅白機(電視遊樂器)就很威了,後來有了電腦單機遊戲,再後來有網路線上遊戲,到現在的手遊。

然後居然變成,遊戲自己不玩了,改成看別人玩遊戲,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遊戲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