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jpg
客戶FB私訊詢問:
回報新電腦測試都沒問題,玩fortnite 特效全開FPS,還可以跑到170幾,真的很讚,感謝。

另外要請教個問題,舊電腦的硬碟用了兩年半裡面還有一些資料想摳出來,建議直接買個外接硬碟盒嗎?


歐飛回覆:
您如果會自行裝硬碟,其實是可以自行把舊硬碟安裝在新電腦裡。

您的機殼是酷碼CM690Ⅲ,我覺得難度有點高。如果沒有安裝經驗,最保險的作法就是買一個USB外接式硬碟盒,這樣最簡單。 

CyberSLIM-2.5及3.5吋共用-USB3.0-硬碟外接盒.jpg
例如:CyberSLIM 2.5及3.5吋共用 USB3.0 硬碟外接盒(S1-DS6G)

這一種是筆電的2.5吋或桌機的3.5硬碟都能用,就是直接把硬碟插上去,把USB插在電腦上,然後在開硬碟盒上的電源鈕即可。


之前有客戶反應,這一種硬碟盒硬碟是直接插上去,造型不喜歡,希望能像USB行動硬碟那樣硬碟可以平放的。

CyberSLIM-3.5吋硬碟外接盒.jpg
例如:CyberSLIM 3.5吋硬碟外接盒(V80-6G)

這一款硬碟就可以平放了,不過這一種只能吃3.5吋硬碟,沒辦法裝2.5吋硬碟。


對了,以上兩種都是要另外插一般110V的電源喔。

 

好,以上說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硬碟接外盒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