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半年寫不到100篇文章,那你什麼都先不用。.jpg

網友在 寫部落格做網路行銷,有捷徑嗎?中留言:
想請問版主,我自己用免費的部落格網站寫文章,寫了三篇大約2千字,但是在google上完全搜不到我寫的文章耶,搜到最後一頁都沒有,精準搜索關鍵詞也沒有。

是不是我寫得不夠多?

還是沒付費給部落格網站的關係?

請問想要在google上搜到自己的文章要怎麼做呢?



從網友的問題,我猜網友應該沒有看過我其他篇實戰文,只是看了一篇,然後就來問了。

我常講,寫部落格是跑馬拉松,要看長期,不是看短期。

什麼叫長期? 最少寫半年。

寫半年就夠了嗎?  當然還不夠,但最少先寫半年再說。

如果要再給你一個更精準一點的建議:如果你半年寫不到100篇文章,那你什麼都先不用。

因為你問了也是白問,我文章早就寫了,你又不看。

例如:我剛開一個全新的部落格,寫了三篇文章,共約2千字,為什麼完全搜不到我自己的文章,連精準關鍵字也沒有?

答:你的精準關鍵字還不夠精準,再來你這個是全新的部落格,google的爬蟲AI還沒有爬到你家。

就算真有爬到你家了,也會因為你的部落格文章數量不夠,質量不夠,總之有各種原因「不一定」收錄,這是有可能的。

如果你只有三篇文章,不收錄這三篇就等於是100%掛掉,但如果你有300篇文章,你覺得有可能300篇全搜不到嗎? (你到底是在寫什麼,讓google這麼討厭你?)

網路上「垃圾」一堆,但網友要的,Google要的是高質量的網站+文章,而不是一堆沒用的垃圾。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還想說的是,很多人都太急了,急壞了。

網友問:還是沒付費給部落格網站的關係? 請問想要在google上搜到自己的文章要怎麼做呢?

因為網友也沒提供他的網址,我什麼都不知道,實在無從判斷。

再來想要在google搜到自己的文章要怎麼做呢?

答:長期寫文章,長期寫優質的文章。

舉例,再你前面最少有上百萬人已經寫了N年部落格了,憑什麼搜到你?

憑什麼?  

到底憑什麼?

但也不是沒有方法,你直接跟Google買關鍵字服務,你錢花下去就肯定能「立刻」搜到你,100%命中。

但你願意花這個錢嗎?  我打賭你100%不想花。

所以囉,說到底,還是要靠長期經營,長期寫文章,而且是寫優質的文章。

什麼文章叫優質? 

答:能解決網友問題的文章,網友想看的文章。

網友想看你的廣告,還有業配嗎?  (不想)

好了,我就再不往下講了,其他的請參考↓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ChatGPT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