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後悔,不抱怨,不懟人,不要給別人帶來困擾.jpg

網友在 自己捨不得花錢,還喜歡酸別人敢花錢 中留言:
同學的例子好像我,
我在公司也是這樣,我超愛玩遊戲,而且玩遊戲一定要堅持效能全開+雙開+看4K影片同時還要還開手機模擬器,於是我把我把的錢都花在升級電腦設備上面,而我同事都把錢拿去「出國旅遊」,同樣是花十萬,你叫我花10萬出國旅遊?

打死我都不去,我討厭走路轉車坐車麻煩到爆又要曬太陽我更討厭拍照打卡,我就喜歡待在冷氣房,虛擬遊戲世界裡面爽,而這需要我買高規格的電腦,喔還有我的電競椅就要3萬,這錢我覺得花得值得!
 



說真的,我覺得你這樣很好,真的。

你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要什麼,你敢花錢,願意花錢,然後不後悔,不抱怨,不懟人,不要給別人帶來困擾,這樣就很好

請注意後面這三句:不後悔,不抱怨,不懟人。

我最討厭一種人,你喜歡什麼,例如你喜歡打遊戲,我覺得很好啊,但你怎麼會反過來看不起喜歡看書的人? (這邊看書是舉例,請自行帶入)

但真的很多這種人,自帶莫名奇妙的優勢感。

住豪宅、開豪車、常常出國旅遊,很好啊,但你那自視甚高的「優越感」是怎麼一回事? 你是怎麼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遇到不少人,明明喜歡A,但就是捨不得花錢,不願意花錢買A,然後天天碎碎念,天天抱怨「別人」如何如何,這種人最煩了,最討人厭了。

你喜歡什麼,就算你錢不夠也沒關係,一樣可以有自己的喜好,但你看不起別人是怎麼一回事?

你自己條件不夠,你反而喜歡酸別人,從酸別人中獲得「優越感」為樂,這是在搞什麼?

但在現實生活中,在網路上,真的很多這種人,說不定你身邊就一堆。

你喜歡什麼,你就上啊,但你管別人喜歡什麼,別人喜歡什麼甘你屁事?

 

對了,再講回來,為何本文網友那麼喜歡玩遊戲?

答:大概率是他從遊戲中獲得了成就感,而且是巨大的成就感。

我是覺得啦,喜歡玩遊戲沒什麼,但一定要有正當工作,一定不要給家人帶來負擔,如果可以盡可能讓家長開心,而不是當個啃老族。

因為我知道現在有些人是整天玩遊戲,啥正事也不幹,這種就真的不行,不要這樣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後悔 不抱怨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