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墨棉.jpg

我有一台EPSON L365 WIFI的印表機,已經用了快5年了,最近出現印表機中的集墨棉使用壽命已盡,怎麼辦?

答:找捷修網處理。

上面都有電話,直接打電話去報修,會安排到府收件。(維修大約5~10個工作天)

收費如下:
.來回運費 315元
.如果報價後不修,檢測費是315元
.如果確定是集墨棉630元

像我這一次送修確定就是集墨棉的問題,所以收費就是630+315=945元(含稅)


注意:
打包時一定有要填充物,將印表機固定好,而且要在紙盒上方貼一張大大的「此面向上」,因為印表機裡面是有墨水的,不能倒過來。


補充:
在這種情況下,千萬不要硬要印,以免印表機反而故障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講兩件事。

1. 噴墨印表機超過5年了,故障要修嗎?
答:如果是故障,我是建議不要修了,理由很簡單,超過5年以上很有可能今天修A,明天壞B。再說你買全新機比較好用之外,還有保固三年。

我這次是集墨棉滿了,不是故障,所以那就換吧,而且我墨水都還有,不換墨水就浪費了。


2. 集墨棉可以自己買來換不是嗎?
答:是的,你google一下,自己買材料回來換,含運大約是400元左右吧,不過你還要花時間研究,萬一買回家沒換好,或是換了但印表機還是不能印,那你就虧了。

我就舉例吧,連我都不想花時間去弄這個,理由很簡單,我花時間去研究這個,平均4~5年換一次,就算我換成功了,如果把我自己的工錢加上去,我反而划不來,我還不如把時間放在我的主業上。

 

好,本例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集墨棉 EPSON 噴墨印表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