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花錢買你的時間然後去賺錢,而你一直在花時間省錢而不是去賺錢。.jpg

網友在 很在意CP值,真實的情況是你應該更在意價值 中留言:
當年我也有能力自行組裝自己搞,只是現在累了,想通了,何必自己搞自己,給店家去用,省時省力....
 



因為沒有錢,所以想要省錢,花大量的時間去想要怎麼省錢,最後的結果就是越省越窮,因為你最寶貴的就是你的時間,但你把你的時間都花在省錢上,而不是賺錢上。

每個人的時間都一樣,一開始能賺的錢也差不多,但有些人就是會越來越有錢,有些人則是一直苦哈哈。

這中間的差別在於,有沒有投資自己,例如你在學校花時間用功讀書就是一種投資,例如你出了社會後還會花錢報班不斷進修也就是一種投資。

甚至你只是花錢買健身房會員去運動也是一種投資。

大部份的人根本沒有投資自己的概念,舉個例子你們就懂了,大家都知道現今這個網路時代做自媒體能賺錢,但有幾個人真的跳下來經營自媒體的?(很少)

就算有跳下來經營自媒體,有幾個能撐過三個月的? (還是很少)

這就是差距,差距就在這裡,隨著時間的過往,差距就會越來越大,這也就是為何有些人越來越有錢,有些人就是一直苦哈哈。

當然,你會有各種理由,我很忙,我沒空,我很煩,甚至一句我沒錢。

OK,可以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你選擇維持現狀,過一天算一天也行。

而我想要說的是,沒有進步就是退步,維持現狀就是退步,因為別人在前進,而你一直待在原地。

好了,以上講的落落長,其實重點就是標題的這一句:當你意識到你的時間更貴時,這時你就會開始賺錢了,你就會開始有錢了。

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以為自己的時間是免費的,後果可想而知。

別人花錢買你的時間然後去賺錢,而你一直在花時間省錢而不是去賺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管理 投資自己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